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的意见尼克斯不关心 库里非詹宁斯何来培养之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尼克斯不愿引进艾弗森,清楚地表明:老板多兰和管理层根本不在乎纽约球迷的意见。

  到底是多兰和沃尔什不想要艾弗森,还是丹特尼不想要艾弗森,这已经不重要了。尼克斯球迷希望能看到艾弗森,但起决定作用的却不是他们。

  尼克斯的解释是,他们害怕艾弗森的到来会影响年轻球员的成长,但《纽约每日新闻》的评论家迈克·卢比卡尖锐地质疑:难道你们所说的年轻球员是指埃迪·科里吗?假如是雄鹿新秀詹宁斯,那还情有可缘,因为到明年夏天,尼克斯目前队里的一半球员都得走人,可尼克斯没有詹宁斯。

  一位老球迷科普尔曼说:“如果签下艾弗森,周日他代表尼克斯迎战凯尔特人,球迷们就会起立为他鼓掌。这将成为尼克斯球迷重新团结的一个标志性时刻。”

  也许多兰担心艾弗森会成为第二个“狂人”斯普雷维尔,但和球队目前所拥有的相比,纽约的球迷们只想看到多一个去现场看球、关心球队的理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