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积极恢复12月复出 弗帅有13连胜就有1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篮网的连败,看上去无穷无尽。绝望和无奈,写在主教练弗兰克的双眼里,而他身边的中锋洛佩斯,拽起球衣,遮住了自己的头颅,难以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

  在主场91比98被同城兄弟尼克斯击败之后,篮网在新赛季开始后已经13连败,是整个NBA惟一不胜的球队。同样混乱的尼克斯被视作篮网结束连败的最佳对手,在错过这个机会之后,篮网将迈上连续四个西海岸客场之旅。他们将在客场连续面对掘金、开拓者、国王和湖人。以篮网目前的实力和状态,如果一切正常,他们将直奔17连败。17连败——这是NBA开局连败的历史纪录,由热火和快艇共同保持,篮网正滑向那样的深渊。

  对尼克斯,篮网全明星后卫哈里斯复出,但尼克斯从开始就建立起优势,直到赢下比赛。在比赛之前,弗兰克说到艰苦的西岸之旅时说道:“这就好像看见了断头台。”总裁索恩已多次表达了对弗兰克的不满,他的帅位空间危险。想当年弗兰克上任、取代斯科特的时候,曾经以一波13连胜创下美国四大体育联盟历史上上任教练最长的连胜纪录,那时他风华绝代,何等风光;如今,13连败像架在弗兰克脖项上的钢刀。从红色13到黑色13,这就是一位教练的命运。

  膝伤缺阵的易建联,正在恢复之中,但他要等到12月,才能回到球场上。篮网在12月有9个主场,其中12月2日对小牛是西部远征后的第一个主场。在那一天,他们有可能写下一个黑色的,巨大的18,刷新历史的18连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