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菲菲赢球也绷着脸:成功率太低 机会没有把握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5:24  宁波日报

  一场本应该是一边倒的比赛,被八一广博的主力队员们打得一波三折,而且在第一节八一广博还一直落后。赛后,主教练隋菲菲绷着个脸对队员的表现说满意。对于自己的表现,队员们显然也是心里有数——一位本地电视台的记者找了好几名队员要采访,都被拒绝了,其中陈楠给的理由是嗓子疼。

  江苏队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前四轮一胜三负,卞兰离队休养,两名老队员还在休息,全队甚至凑不足报名的12名球员。无论哪个位置,八一广博都比江苏女篮强。

  江苏队主帅自己都没想到第一节还能领先。“八一队是支强队,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来积累经验的”,江苏队主帅丁铁说。“八一队刚上来估计是手生,没完全发挥水平”,他说。

  除了第二节比赛和第四节比赛的开局阶段,八一广博打得都不怎么样。老队员们在场上紧一紧,江苏队就被压制下去了——突不进传不出,只能失误,八一广博自己的得分也就上来了;松一松,篮板抢不到了,江苏队就又活了,内外都能得分了。用隋菲菲的话说就是,“阶段性地跟着江苏队的节奏在走,跟南方队比赛时常这样”。全队失误多达19次,比江苏队还多,有队员还因为失误在场上有些争执,用力往地上摔球。

  “今天我们自己的成功率太低了,机会没有把握好。不过,队员们调整得比较快,下半时打得好多了,对于球队的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隋菲菲说。

  (马叶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