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篮乘胜追击大胜浙江 整体攻防威力初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3: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晚,在特步WCBA第五轮比赛中,北京金隅女篮主场以81比66战胜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北京女篮可谓全面开花,出场的8名选手全都有得分,队长张帆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4节比分分别为:19比20、19比14、23比13和20比19。

  直击1

  第一节1分30秒,北京队小将齐思特抢断成功,带球突破上篮得分。北京队打了对手一个8比0,迫使浙江队叫了暂停。北京队开局打得非常漂亮,张琳的篮下强攻,张帆和刘倩的中投,再加上齐思特的上篮,4名队员的4次出手全都命中,而浙江队却一无所获。

  直击2

  第二节4分08秒,齐思特运球至前场右侧,将球传给拉到外线接应的张琳。张琳将球吊给中锋赵晖,赵晖又迅速把球转移给前场左侧的张帆。浙江队的防线已经被拉开,两名队员奋力封堵张帆。就在此时,张帆出其不意地将球传给了切入篮下的李天姝,后者轻松上篮得分。这次进攻北京队的5名选手全都参与,充分体现出球队整体攻防的思路。

  直击3

  第三节5分33秒,北京队进攻24秒即将到时,情急之下齐思特仓促出手,球击中篮筐。站在篮下有利位置的浙江运动员本来可以轻松地拿下篮板,但稍一分神,她没有将球控制牢。北京队9号刘倩看准机会,将球争下,上篮得分。2分入账事小,北京队抓住了原本不是机会的机会,大长了球队的士气。北京队随后乘胜追击,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彻底奠定胜局。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