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32分骑士击退76人 黄蜂蜇倒联盟老大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0:59  新浪体育
小皇帝32分骑士击退76人黄蜂蜇倒联盟老大三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骑士主场力取76人;黄蜂最近状态不错,今天竟然击败联盟第一的老鹰,取得三连胜;雄鹿客场击败了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1-骑士97

  骑士(10-4)二连胜。沙奎尔-奥尼尔因伤连续5场缺阵。“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2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JJ-希克森14分,“大Z”伊尔戈斯卡斯13分8个篮板。

  76人(5-8)二连败。路易斯-威廉姆斯22分最高,塞迪斯-杨21分,埃尔顿-布兰德18分14个篮板。

  奥尼尔连续缺阵,而詹姆斯小皇帝32分骑士击退76人黄蜂蜇倒联盟老大三连胜 在星期四的比赛中扣篮时伤了手腕,好在他受影响并不大。开场后,詹姆斯频频为队友制造机会,骑士打出20-4的攻击波,詹姆斯在这波攻击中四度助攻,自己也三次投篮命中。首节詹姆斯助攻6次,骑士以36-23领先。

  骑士开局顺利,但第二节詹姆斯在场边休息时,他们却陷入困境,在5分17秒内只投中一球,76人则连连命中,打出一波15-2后,将比分追成36-38。詹姆斯再度上场后,骑士也未能恢复感觉,本节他们只得18分,上半场只以54-51领先。

  第三节最后2分钟骑士只罚中两球,76人在三节过后以81-75超出。

  骑士在第四节终于找回感觉,以一波10-2开始本节,在莫-威廉姆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他们以85-83反超。詹姆斯打得兴起,在本节上场时把头箍都给摘了。没戴头箍的詹姆斯仍然神勇,先是一记妙传助攻,然后自己从5人中间突破上篮得手,骑士以93-85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2分41秒时,詹姆斯突破扣篮后,骑士以95-89领先。此后的两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骑士锁定胜局。76人在最后一节只得8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88-黄蜂96

  黄蜂(6-8)三连胜。两名新秀表现出色,达伦-科里森拿下了22分11次助攻,马库斯-索顿21分。老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三分球7投5中,拿下17分,大卫-韦斯特12分10个篮板。

  老鹰(11-3)七连胜终止。贾马尔-克劳福德20分,马文-威廉姆斯17分,约什-史密斯1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乔-约翰逊14分。

  在保罗缺阵之后,黄蜂反而斗志高涨,连连过关。今天面对全联盟战绩第一的老鹰,黄蜂也毫不示弱。

  老将斯托贾科维奇最近状态不错,今天他在首节就投中了4个三分球,一人得了12分,首节他们以22-19领先。

  黄蜂第二节攻势不减,在本节过半后,索顿三分命中,他们以41-28领先了13分。老鹰连续作战,在场上找不到感觉,此后虽然有所恢复,但上半场仍以42-49落后。

  黄蜂一直保持优势,三节过后以71-60领先。第四节还有2分53秒时,韦斯特突破上篮得手,黄蜂以88-76领先。老鹰此后打出一波8-2,在比赛还有1分34秒时将比分追成84-90。黄蜂此后虽然投篮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索顿投篮时造成霍福德干扰球违例,黄蜂又将优势扩大到8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雄鹿103-灰熊98

  雄鹿(8-3)三连胜。布兰顿-詹宁斯贡献26分,查理-贝尔19分,厄尔森-伊利亚索瓦18分12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3分12次助攻。

  灰熊(4-9)三连胜终止。鲁迪-盖伊24分10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8分,OJ-梅奥15分6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4分14个篮板。

  詹宁斯首节两投不中,雄鹿本节以19-29落后了两位数。第二节詹宁斯只出手一次,也未能命中,上半场他只靠罚球得2分,不过雄鹿还是将比分追成45-50。

  詹宁斯在第三节找回超级新秀的感觉,本节他11投6中,拿下了12分,雄鹿大举反击,三节过后以76-72超出。

  比赛还有3分21秒时,盖伊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将比分扳成90-90。贝尔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而雄鹿则连续失手。比赛还有49.2秒时,詹宁斯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后,雄鹿以97-90领先。灰熊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