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再取两双难保一胜 火箭遭补扣绝杀不敌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11:07  新浪体育
斯科拉再取两双难保一胜火箭遭补扣绝杀不敌老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火箭在客场以103-105遗憾地败给老鹰。

  火箭(7-6)功亏一篑。路易斯-斯科拉拿下17分10个篮板,卡尔-兰德里18分8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15分,特雷沃-阿里扎16分8个篮板。>>>火箭客场不敌老鹰,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老鹰(11-2)七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马文-威廉姆斯拿下29分9个篮板,乔-约翰逊19分9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7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得了21分。为他们取得胜利的是约什-史密斯,他在终场前0.7秒补扣得手,全场得9分8个篮板。

  火箭大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上场,不过球队还是希望在体检之后再看情况。今天麦蒂参加了赛前的训练,但主帅没让他上场,麦蒂只能苦着脸坐在场边观战。

  没有麦蒂的火箭打出了整体篮球,而老鹰也正是用全队的打法赢得联盟第一的位置,两队交手谁也不示弱。

  老鹰先声夺人,史密斯一开场就空中接力扣篮。火箭由海耶斯还以颜色,他在斯科拉投篮失手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双方一上场就开始火拼,在本节过半时,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后,火箭以16-13领先,火箭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老鹰打出一波10-0后,以23-16超出。阿里扎此后两度三分命中,火箭才阻止对方的攻势。首节过后,火箭以26-28落后。

  巴丁格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二节,火箭反超。双方多次交替领先和战成平手,在本节还有3分34秒时,洛瑞中投命中,双方战成43-43。约翰逊马上还以一球,威廉姆斯和克劳福德此后也相继得手,在克劳福德三分命中后,老鹰打出一波9-2,以52-45取得优势。布鲁克斯和阿里扎各投中一球后,火箭又缩小差距。布鲁克斯还投中本节的压哨球,火箭以51-55落后结束上半场。

  火箭在第三节开始后两度扳平比分,在第二次战成平手后,约翰逊和毕比相继投篮命中,在毕比三分得手后,老鹰以62-57取得优势。本节还有1分51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后,为老鹰将优势扩大到8分,但洛瑞马上也还以三分,此后火箭造成对方进攻犯规,洛瑞两罚一中后,布鲁克斯又投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三节过后,火箭以72-77落后。

  巴蒂尔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8分47秒时,巴丁格也三分命中,火箭以一波12-2开始本节,一举以84-79超出。

  本节还有7分07秒时,火箭还以88-82领先,形势大好,不过此后火箭地在场上分神,4分30秒内未能投中一球。老鹰则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3-0后,在比赛还有3分55秒时以95-88超出。直到比赛还有2分33秒时,火箭才由斯科拉篮下得手,不过克劳福德马上命中三分,老鹰以102-92取得10分的优势。

  火箭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洛瑞两罚两中后,火箭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98-102。约翰逊此后走步违例,给了火箭绝好的追分机会,可惜阿里扎三分不中。霍福德两罚一中后,老鹰领先5分。

  暂停后,洛瑞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在比赛还有30.5秒时只以101-103落后,再次看到希望。

  毕比三分不中后,火箭还有9.9秒的进攻时间。兰德里强行突破,造成霍福德第6次犯规。兰德里两罚两中后,双方在比赛还有5秒时战成103-103。

  毕比关键一投不中,但史密斯抢到篮板,在终场前0.7秒扣篮得手。火箭此后遭到抢断,功亏一篑。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