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重申麦蒂复出条件 官网记者:这是他最后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火箭官方网站记者杰森-弗里德曼与球迷进行了在线互动。作为深入最前线的采访者,弗里德曼经常有火箭的第一手消息。弗里德曼今天回答了几个关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问题,称火箭没有更改让麦蒂复出的条件。另外在弗里德曼看来,无论如何这将是麦蒂在火箭的最后一年。

  问:麦蒂何时能归来?

  弗里德曼:目前仍没有确定的时间表。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昨晚澄清过一次,今天早上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又重申了一遍。火箭队希望按照原计划行事,本月23号(美国当地时间)给麦蒂做核磁共振检查。但更重要的是,火箭想在麦蒂完成一至两次完整训练后再能决定是否让他复出。大家应该都记得上赛季麦蒂打打停停的事情吧,所以火箭队现在非常谨慎,不想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因为球队的化学反应很好,改变轮转阵容反而可能带来不良后果。麦蒂很想上场,但火箭需要确保他每天都能打,而不是像上赛季一样。这种情况下不能指责火箭队,管理层和教练组只是小心行事。再说,我们已经见过太多急于复出而导致更严重伤病的例子。

  问:我觉得麦蒂是火箭最需要的第四节球员,你认为呢?

  弗里德曼:我们确实缺少一位终结者。但这就像高大中锋一样,不可能突然就弄到一个。就麦蒂而言,他可以帮助球队,但取决于他能恢复到什么水平。对于一个做过膝盖微创手术的球员,现在判断他的水平还太早了,必须要看实际表现。

  问:明年夏天麦蒂的合同到期,他会与火箭续约吗?火箭队的计划是什么?

  弗里德曼:我认为无论如何,这个赛季是麦蒂在火箭的最后一年。

  问:姚明的伤恢复得怎么样?火箭会再找一个中锋吗,还是继续用海耶斯和安德森?

  弗里德曼:姚明的情况还是老样子,他在努力进行恢复,争取在2010年训练营前达到100%状态。关于找新中锋的问题,火箭一直都想提升阵容实力,但是有能力的高大内线不是到处都有的,他们往往薪金很高而且其他球队也不愿放手。

  问:你与姚明聊过这支火箭队吗?我知道姚明一直保持着投篮练习,他是否已经加入到全队训练中?他有没有说自己如何适应这支快节奏的火箭?

  弗里德曼:姚明与我谈起过,他很喜欢现在这帮家伙。他表示已经准备练习抢防守篮板后发动快攻的一传了。很多人都说他不适合这个新体系,但我觉得姚明没问题。打快攻也不是非得五个人全部跟进,防守和篮板球是很重要的。当你控制了球权,然后把球传给下快攻的后卫,姚明做这些工作不会有问题。而且如果落入阵地战,他是很好的进攻选择。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