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中国篮协明令限薪 刘炜年薪不会超过1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3: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离队并“消失”了许久之后,刘炜昨天也终于开了口:“过去的都过去了,不去想了,现在想的是怎么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怎么配合新教练把上海队的成绩搞上去。”对过去一段时间跟上海男篮闹的别扭,刘炜表示,“那只是双方之间出现了一些误会,现在没有误会了,大家又走到了一块儿了。其实就是沟通上出现的问题,大家缺少的是交流。当然,这也是个好事,是个教训,让大家的感情越来越深了。”刘炜说,在双方闹误会期间,他和姚明这对昔日的“好兄弟”有过多次沟通,也就是这些沟通化解了双方的矛盾。

  之前曾有消息称,刘炜向上海男篮提出的续约要求是年薪190万元。对此,上海男篮的实际操控者——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昨天予以否认:“并不存在这样的说法,刘炜的年薪属于商业秘密,也是刘炜的隐私。”由于新赛季中国篮协明令限薪,国内球员年薪不得高于100万元,章明基表示:“我们在严格按照篮协的规定办事。”这也意味着,刘炜今年为上海队打球的年薪超不过100万。(刁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