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强势复出助湖人大捷 科比准三双主场擒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湖人大将保罗-加索尔复出,他们在主场以108-93轻取公牛。

  湖人(9-3)二连胜。加索尔15投9中,拿下了24分13个篮板,科比-布莱恩特21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罗恩-阿泰斯特得了15分,德雷克-费舍尔12分,安德鲁-拜纳姆11分8个篮板。

  公牛(6-5)二连胜终止。德里克-罗斯20分6次助攻,约翰-萨尔蒙斯18分,乔金-诺阿12分15个篮板,布拉德-米勒15分。

  科比在上一场将结束时投中一记超远三分,使个人得分突破40分,从而拿下了职业生涯的第100次40+,在NBA历史上,仅落后于威尔特-张伯伦和271次和迈克尔-乔丹的173次。

  加索尔因伤缺席了湖人此前的所有比赛,今天他在本赛季首度出场。开场后不久,他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为湖人首开记录。此后他造成吉布森犯规,两罚两中,一人打出4-0的开局。虽然久疏战阵,但加索尔状态不错,首节5投4中,一人拿下了10分。科比倒是状态平平,本节5投仅1中。双方几度战成平手后,公牛在本节最后2分56秒一分未得,湖人连得6分后,以25-19结束本节。

  第二节过半时,西蒙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将比分追成33-37。首节只得2分的阿泰斯特还以一记三分,公牛连续投篮不中后,费舍尔也三分得手,湖人打出一波8-0后,以45-33取得了12分的优势。公牛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就此落了下风。科比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湖人以53-42领先。

  湖人连得8分开始第三节,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9分。湖人虽然此后近3分钟未能得分,但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直到本节过半后,湖人才由奥多姆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又将差距拉开。在本节还有3分41秒时,费舍尔也三分命中后,湖人以76-56领先了20分。三节过后,湖人以84-67遥遥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湖人打出一波7-0,以91-67将优势扩大到24分。湖人此后虽然命中率下降,但优势巨大,还是早早锁定胜局。加索尔新赛季处子战以湖人大胜过关。(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