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再迈一大生涯里程碑 湖人双核心有灵犀一点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接东部新贵芝加哥公牛的挑战。保罗-加索尔终于伤愈复出,西班牙巨人本赛季首演就进入首发阵容,他跟科比-布莱恩特的巨星组合必将给公牛制造巨大麻烦。

  下半场开始,湖人还是在内线做文章,罗恩-阿泰斯特冲入篮下,连续两次背对篮筐用倒勾投篮不进,好在拜纳姆补篮把球放进去。小鲨鱼继续肆虐篮筐,科比送出妙传拜纳姆空中接力暴扣。湖人乘胜追击打出8-0高潮扩大优势,科比玩命防守却被吹犯规,对此飞侠非常不满。

  湖人延续了第二节后半段的强悍防守,公牛又被防了一个24秒违例,卫冕冠军的窒息防守让年轻的公牛措手不及。乔金-诺阿再勇猛也挡不住湖人两大巨人的冲击,诺阿飞身救球却变成了给加索尔的助攻,西班牙人篮下轻松再得2分,优势已经扩大到17分,公牛只得叫暂停。

  上半场结束科比已经得到了13分,他距离自己的又一个里程碑时刻只差一步。赛前飞侠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了24161分,再得16分就能超越阿卜杜勒-贾巴尔(效力湖人阶段的得分),成为湖人队史第二大得分手。第三节还剩8分钟,科比溜底线突破上篮得手,追平天勾的湖人生涯得分。

  德里克-罗斯面对近20分的劣势也只能放手一搏,他先是高速突破迎着加索尔的封盖上篮命中,又中路漂亮的抛投连得4分,诺阿封盖加索尔后鲁尔-邓也上篮得分,公牛提高防守后打快速反击,这样他们才能给湖人制造麻烦。科比制造犯规2罚1中,完成了对贾巴尔的超越,他如今已经是湖人队史第二得分手了,仅次于“教父”杰里-韦斯特。

  湖人两大当家连线,科比假投真传找到加索尔,后者篮下轻取两分。强大的内线威慑力也带动了湖人的外线发挥,费舍尔脚踩三分线命中,分差达到19分。科比再次急停跳投不中,飞侠今天变身“铁王”,目前已经是17投只有5中。加索尔抢进攻篮板被对手直接从身后撞飞重重倒地,看到这一幕禅师肯定心头一紧。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84-67领先,科比攻下17分,加索尔20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