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纽约拯救了艾弗森 他钟情尼克斯暗藏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2:21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发自美国   北京时间11月20日,灰熊买断艾弗森,就当很多人都认为答案将就此退役时,事情却出现了转机。很显然,这并不是故事的完结篇,艾弗森也不想晚景凄凉的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今晨,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自己即将与尼克斯签约。

  在采访中艾弗森表示,在自己与灰熊解除合同后的第一时间,他就将与尼克斯完成签约。不过,此后,尼克斯队总经理唐尼·沃尔什出面否认了这则消息,沃尔什表示尼克斯方面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本赛季开始到现在,不论是艾弗森,还是尼克斯,两方都处于低潮期当中,也都需要有人来拯救他们。

  对此,记者采访了《纽约时报》专栏作家贝克,在他看来,艾弗森加盟纽约实属无奈之举,“艾弗森现在没有选择的权利,因为,联盟中没有几支球队对他有兴趣,他不希望自己陷于一个无球打得的处境中,”贝克接着说,“并不是艾弗森选择纽约,而是纽约选择艾弗森,纽约拯救了陷于水火当中的艾弗森。”

  话虽这么说,但联盟中也却有其他球队觊觎这位全明星球员,就在灰熊买断艾弗森这则消息爆出之后,先后有掘金、魔术、黄蜂,不同程度对艾弗森表示了中意之情。而就在今天,从迈阿密传来消息,热火队也表示有意引进艾弗森,希望他能与韦德共同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

  按说,与韦德成为搭档远比加盟东部倒数第二的尼克斯队更有吸引了,那么为什么答案还是会选择纽约呢?贝克向记者解释了两点原因,“首先,艾弗森的妻子是纽约人,在这里他会有家的感觉;其次,纽约离费城更近,他愿意在离家近的地方生活。”

  [揭秘艾弗森高开低走的一生(图文)][独家:暮年答案为何落下恶人名号]

  [少年艾弗森与科比酷似一母同胞(图)][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