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与姚之队达成谅解 归队训练笑谈“奶粉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6:1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杨屾

  “我和姚之队没有什么大矛盾,也不是不可调和的。”随着刘炜11月19日出现在上海男篮的训练场上,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刘炜合同问题,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

  11月19日下午3时,刘炜一脸轻松地踏入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篮球馆。之前承诺要给刘炜一个拥抱的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没有食言,而刘炜也给予了热情的回应。

  在众多媒体记者的关注下,刘炜进行了新赛季的第一堂正式训练课。训练的内容很简单,主要就是进行防守和分组对抗,其间,主教练邓华德还给刘炜开了小灶。不过,由于刚刚归队,刘炜并没有参加分组对抗。边观看分组对抗,刘炜边和主教练邓华德进行交流。

  训练结束后,刘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此前可能在沟通上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在大家都敞开心扉,问题就解决了。我对训练的感觉也不错,毕竟以前在国家队也是外教,感觉比较熟悉。”归队的刘炜心情大好,不仅有问必答,而且还不乏幽默。有记者请刘炜证实他转会八一是否为了“奶粉钱”,以及要价190万元是否属实,刘炜说:“合同还在谈,不过190万元的数字,我听了都感到诧异。至于‘奶粉钱’,如果我媳妇怀孕了我都不知道,这才是天大的事呢。关于合同就涉及个人隐私了,但俱乐部让我感觉到非常有诚意。”

  姚之队负责人、上海男篮执行董事章明基也在现场观看了刘炜的训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通过沟通,双方都展示了自己的诚意,达成了谅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