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脱下礼服换上训练服 首度参加火箭赛前训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7:05  新华网
麦蒂脱下礼服换上训练服首度参加火箭赛前训练(图)



  

  新赛季一来麦迪一直西装革履跟随球队出战

  相关新闻:

  ·麦迪反悔不保证下周复出 阿帅称其上场尚无时间表

  ·麦迪透露将在11月18日复出 半年苦训只等这一刻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新赛季以来一直西装革履跟随球队南征北战的麦迪,18日在火箭队客场对阵森林狼队时首度穿上了赛服并参加了赛前训练。

  今年初做了膝部微创手术的麦迪日前宣称,他准备在对阵森林狼队时复出。不过,时隔一天他又出面澄清说,他此前说的18日复出被外人曲解了。他说:“那只是个预定日期,我没说过那天就要归队。”

  正如自己所说,麦迪18日这一天果真走上了赛场,尽管那只是活动活动了身手,但这标志着他是按自己的预定日期回到了球队。

  目前,火箭队只有11名队员可以参赛,麦迪此役被列在了未被激活的球员名单之列。

  谈到麦迪何时能归队参赛,主教练阿德尔曼已给出明确答案:麦迪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而总经理莫里表示,火箭队本月23日将对麦迪进行膝部核磁共振检查。这次检查结果将决定他是否能回归球队。莫里说,只有当医生和球队均认为麦迪已百分之百痊愈了,球队才可能让他归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