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确认加索尔出任首发 科比:他带着篮球智商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保罗-加索尔终于要复出了,西班牙人已经确定会在明天与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登场,洛杉矶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明确表示加索尔将首发出战。

  腿筋拉伤让加索尔缺席了湖人队的前11场季前赛,他已经因伤缺阵多达五周,这些时间足以让他的腿部摆脱伤病困扰。“我将会在明天出场,”加索尔表示,“今天的感觉很好,我不觉得有何原因会让人不能出场。”

  本周加索尔在两次训练中给自己加了些量,他想借此来看看腿筋的感受能否达到出场要求,不过他还不能确认腿筋是否已经100%康复。明天的比赛将是加索尔自从6月15日总决赛第五场之后首度代表湖人队参加正式比赛,他曾在季前赛前两场出赛,但受伤后他就一直缺阵,他还缺席了六场季前赛。究竟加索尔会在赛季首秀中亮相多久,一切要取决于杰克逊的安排。

  “如果他能够打25分钟,那么我会感到很开心。”杰克逊表示。上赛季加索尔场均得到18.9分、9.6个篮板和3.5次助攻,他的缺阵远不止给球队带来这些统计上的影响,他给湖人队的影响更大。

  “他的篮球智商,”科比-布莱恩特谈起加索尔的作用,“他的传球能力,都是球队的财富,实际上他也是其他球队必须要照顾的球员。因此当他在场上时,你的对手不能忽视他。”

  杰克逊表示加索尔将会出现在首发大前锋的位置上,这意味着拉玛尔-奥多姆将重新回到替补席。湖人队的替补球员们赛季启幕后表现不佳,奥多姆的状态也是起起伏伏,不知道他重当替补能否带动起湖人队整个替补阵容的表现。本赛季奥多姆场均只有9.9分,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42.9%。

  “我们希望这能帮助整个球队,”杰克逊表示,“并不只是简单地进行人员调整,而是希望当奥多姆替补出场时,他能在第一节和第三节出场时给球队带来些刺激因素。”

  如果加索尔现在有一个关心的,那么就是他的身体情况。在过去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他只是进行了两次真正好的训练,并且都是在这一周,因此究竟他的状态如何呢?

  “我认为还可以,”加索尔谈起个人状况,“不过我们很快就会得到答案。就像我说的,因为缺阵了很久,我不会一下子就有特别好的表现。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参赛场次的增多,我相信会越来越好。”

  如果在比赛中遇到体能障碍,加索尔表示他会依赖其他队友去解决困难。“以我的篮球智商,我应该可以避免很多麻烦,我会给球队带来更高效的贡献。”加索尔满怀信心地表示。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