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里布朗难与艾弗森再续前缘 名帅称山猫容不下AI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高嵩报道 拉里·布朗可能再也无法成为艾弗森的教练了。

  在灰熊宣布裁掉艾弗森后不久,山猫主帅拉里·布朗给AI发去短信,他同时也与AI的经纪人莱昂·罗斯通了电话,但这一切并不代表山猫会“收留”艾弗森。

  在北京时间11月18日的训练结束后,拉里·布朗重复了自己前一天说过的话。他表示,如果能再次执教艾弗森,自己将会非常高兴,但考虑到山猫目前的后场人员配备,他们签下艾弗森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山猫已经有了足够的后卫球员。

  今年夏天,当艾弗森苦觅归宿时,拉里·布朗曾说过类似的东西。而如今的情况,与当时几乎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今年夏天,他来找过我们,但是,(当时签下艾弗森)并不合理,”老布朗回忆说,“我们今年选了一个年轻的新秀后卫杰拉德·亨德森,大伙儿都很喜欢他。我们当时还有拉加·贝尔,有雷蒙德·菲尔顿,我们还有D.J。(奥古斯丁)。(如果艾弗森来的话,)这其中至少有两个人在队里的位置可能会变得很别扭。”

  老布朗说,除非可以保证让艾弗森成为山猫队目前后场常用的三名后卫之一,否则签下他根本毫无意义。艾弗森与灰熊分手的主要原因,在于他无法成为球队的先发球员。而对目前的山猫而言,他们也很难承诺给AI一个首发位置。

  “如果我们需要他,如果他能成为我们的后场主力之一,我决不会有丝毫犹豫,”老布朗说,“但是我们现在没有那种条件。我现在心里的目标,只能是希望能有别的球队认识到他的价值所在。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