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恢复慢跑复出在即 篮网总挨揍太空易很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03  篮球先锋报

  驻新泽西记者王忆琼11月18日报道 篮网和步行者一战最后59秒,“挨揍中心(IZOD中心)”的现场DJ还在徒劳地播放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可球迷都走得差不多了。倒是易建联受到了感染,他攥着拳头,跟着音乐的拍子,轻轻敲打自己的大腿。

  康复中的易建联,变换着身上的西装,这场比赛,他穿的是黑色呢子西装,搭配牛仔裤,再次让中国记者们小小的惊艳了一次。但大家最关心的当然还是他的恢复情况。据阿联说,康复按照原来的计划进行着。从易建联在客场与夏洛特山猫的比赛中受伤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周时间,虽然他的膝盖感觉一天比一天好,但还是没法确定复出的日期。“预计不了什么时候可以复出,这个没法预计,看情况,慢慢恢复吧,”阿联说。

  当然,每天都有一些小小的进展,比如这场比赛前一天的训练,易建联第一次可以开始慢跑了。他说:“第一天嘛,自己试探一下会不会疼,跑了可能十几分钟,然后做了一些其他练习。”

  几天前,易建联就已经换上了一个较小的护膝,这个护膝负担不大,戴久了还养成了习惯。易建联说:“(现在)只要膝盖不侧方向受力,就不会有疼痛感了。不过护膝还是没摘。”

  关于自己的情况,易建联已经不喜欢多谈了,球队的情况,更让他忧心。他说:“输球好像要无穷无尽了,不过大家都很努力,今天也拼到了最后,等我们这些伤员回来,后面比赛还是有机会的。”

  比赛里,每次暂停,阿联都主动站起来,走到人堆的外围,听听教练说什么,看看场上的拉拉队跳舞。而托尼·巴蒂总要杜林拉他才肯慢腾腾站起来。打热火之前的比赛,篮网还很有气势,但输给热火的确打击了大伙儿的士气。易建联说:“记得打76人那场,赛前一个记者就跟我说预感篮网能赢,结果一直输到现在了,看着球队这样,你说怎么可能不着急?已经两周了,真希望能尽快上场啊!”

  过去了的只能让它过去,再留恋和悔恨都是没用的,易建联把眼光放到了下一场比赛。他在微博里写道:“明天是打雄鹿,现在这支雄鹿我认识的人都不多了,他们那个詹宁斯很厉害啊,不知道明天哈里斯能不能上,和这个新秀对一下,密尔沃基是哈里斯的家乡,看他的想法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