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DR创新高难敌雄鹿双核 篮网客场再输惨遭12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1:18  新浪体育
CDR创新高难敌雄鹿双核篮网客场再输惨遭12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篮网在客场以85-99不敌雄鹿,连败达到了12场。您对篮网客场再负雄鹿惨遭12连败有何评价?>>>>

  篮网(0-12)仍然一胜难求。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得了31分10个篮板,特伦斯-威廉姆斯20分10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1分。

  雄鹿(6-3)大将安德鲁-博格特和卡洛斯-德尔菲诺各得21分,布兰顿-詹宁斯19分8次助攻。

  篮网仍然只有8人可以上场,主帅用人捉襟见肘,不过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全力争胜,上半场与雄鹿死磕。可惜毕竟人手不足,在第三节再次陷入困境,一举被对手甩开。

  雄鹿以12-4开局,篮网在本节打了5分40秒后只投中两球。不过此后他们还以一波7-1后,将差距缩小为1分。篮网内线无人,雄鹿中锋博格特在篮下为所欲为,首节一人得了10分。本节还有2分35秒时,博格特勾手命中,雄鹿以20-13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一分未得,道格拉斯-罗伯茨投中压哨三分手,篮网只以19-20落后。

  道格拉斯-罗伯茨和西蒙斯在第二节开始后频频命中,本节还有8分40秒时,西蒙斯三分命中,篮网以30-27领先。特伦斯-威廉姆斯也有不俗的表现,本节他多次篮下强打得手,单节9投8中,一人拿下了16分。篮网在本节还有5分36秒时以40-29取得11分的优势。上半场篮网以48-41领先。

  从季前赛开始,第三节崩盘一直是篮网的老毛病。主帅多次强调过要解决这个问题,但收效甚微,今天他们又一次在第三节崩盘。本节开始后,詹宁斯和德尔菲诺相继三分命中,雄鹿以一波15-0开始本节,在詹宁斯再度三分得手后,雄鹿以56-48反超。本节打了4分40秒后,篮网才由洛佩斯上篮得了2分,这也是他们在本节上半段唯一投中之球。本节最后4分21秒,篮网又只投中一球,本节他们只得12分,三节过后以60-69落后。

  雄鹿在第四节控制了局面。比赛还有7分30秒时,德尔菲诺再度三分得手,他们以83-66领先了17分。阿尔斯通罚中一球后,里德诺也三分得手,雄鹿将优势扩大到19分。虽然此后雄鹿在3分钟内只得2分,但仍然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