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帅位已然命悬一线 圣诞节前无转机或将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篮网主场83-91输给步行者遭遇新赛季开局11连败,此前曾执教篮网的拜伦-斯科特被黄蜂解雇,现在劳伦斯-弗兰克帅位也是岌岌可危,或将步斯科特后程。

  斯科特成为第一个下课的主帅,他显然不是最后一个,来自CBS体育网的专家肯-博格撰文罗列了“下课主帅的热门人选”,其中弗兰克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和勇士老帅唐-尼尔森。

  目前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就是否解雇弗兰克的问题上模棱两可,他虽然明确在篮网摆脱伤病问题前,不会考虑解雇教练的想法,但也没有明确的表面自己的预期,或者肯定弗兰克的工作表现。换句话说,当篮网伤兵回归后,弗兰克的帅位就进入倒计时,一旦篮网再次打出糟糕的战绩,那么他在篮网的日子就到头了。

  专家博格表示,迈克-德安东尼是NBA联盟里唯一一个不受战绩影响的主帅,就算最后尼克斯是1胜81负他也不会下课,因为唐尼-沃尔什对尼克斯本赛季的预期就非常低,他没有给德安东尼提供一个可以赢球的阵容,尼克斯全部精力都投注到了2010年的超级自由人市场。弗兰克的处境则更为微妙,虽说篮网也着眼于2010年,但相比尼克斯,篮网阵容更为殷实手握众多有潜力的新人,比如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和泰伦斯-威廉姆斯等,这让在培养新人上本就不在行的弗兰克处境更为艰难,一旦成绩太过糟糕,帅位肯定不保。博格认为10连败其实已经是篮网高层所能容忍的底线,如果不是篮网的连连伤病,弗兰克恐怕已经下课了。

  参考斯科特在黄蜂的处境,所有人都知道黄蜂本赛季的滑落并非都是斯科特的错,实际上去年连连遭遇伤病的黄蜂已经处在下滑期。这个夏天黄蜂又在交易上买空卖空,虽然引进长人埃梅卡-奥卡福,但其与黄蜂风格格格不入,并在同时贱价甩卖主力后卫拉苏-巴特勒,导致黄蜂进攻端化学反应尽失。但最终总经理杰夫-鲍尔还是让斯科特充当了其管理不力的替罪羊,并自己亲自走马上任。笔者认为,目前篮网正处在改朝换代的敏感时刻,一旦俄罗斯巨富米海尔-普罗霍洛夫入主篮网,那么就算是总裁索恩和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的饭碗都难有保证,此时面对篮网糟糕的战绩,索恩只能找人去做替罪羊,这个人选毫无疑问就是弗兰克。

  不过其中有另一个解释是,黄蜂解雇斯科特是为了省钱,目前也在不断节约开资的篮网或许也会这么做,因为这是弗兰克的最后一年合同。专家博格认为,弗兰克的篮网如果在圣诞节前都没有起色,那么不管阵容是不是齐整他都会下课,到时索恩会任命资深助教汤姆-巴瑞斯接替其帅位。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