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特下课恐掀换帅狂潮 邓利维难保弗帅大限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NBA的新赛季刚刚进行了一个月,黄蜂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就已经遭球队解雇,主教练也再次成为这个联盟中最不稳定的职业。对于斯科特来说,离开黄蜂的教练席或许是种解脱,但对于那些还在主教练位置上的人,他们丢掉饭碗的概率却丝毫不会减少。近日,《CBS体育》资深作家肯-伯杰就为联盟中这些在教练位置上岌岌可危的主教练撰写了一篇文章。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联盟中还有哪些教头面临着被扫地出门窘境:

  迈克-邓利维(洛杉矶快船)

  快船是本赛季联盟中场均得分最低的球队,主场3/4的输球概率已经成为这支球队近些年的弊病。在缺少状元郎布雷克-格里芬的情况下,4胜8负的战绩已经让他们跌落至西部联盟第12位,而埃里克-戈登腹股沟的伤病对快船来说,无疑更将是雪上加霜。新赛季开始前,人们曾对这支洛杉矶的新锐球队充满期待,然而现在看来,快船主教练迈克-邓利维却成为继斯科特之后,最有可能在近期下课的主帅。

  迈克-德安东尼(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总经理唐尼-沃尔什正在憧憬着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他现在最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更多地腾出球队的薪金空间,而不是去关注本赛季尼克斯的战绩。总之,尼克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现在应该是安全的,因为没有人会去在乎今年尼克斯打出什么样出色的成绩。可以说,德安东尼是本赛季唯一一名有望去追逐1胜81负的主教练。

  劳伦斯-弗兰克(新泽西篮网)

  有消息表明,在篮网球员全部恢复健康之前,球队总裁罗德-索恩是不会对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做出任何决定的。索恩在弗兰克背后支持了那么久,所以他不会在此时炒掉弗兰克。虽然现在的篮网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没有胜绩的球队,但哈里斯、库特尼-李、易建联、海耶斯和杜林的受伤,的确是对弗兰克的排兵布阵产生了极大的影响。想想看,一支球队半数主力缺阵,即使是再优秀的教练,相信也难以创造出多么出色的成绩。

  弗兰克的合同还剩一年,况且现在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也并没有物色到什么出色的候选人。所以,弗兰克到圣诞节之前至少会稳稳地坐在篮网的教练席上,甚至这个时间会持续更长。

  现在的关键是,什么时候篮网会打破新赛季不胜的怪圈。对阵步行者,篮网本有机会,但他们以83-91败下阵来,而后对阵今年上升势头凶猛的雄鹿,布兰顿-詹宁斯这个新秀相信也不会让篮网的球员好过。也许,主场挑战尼克斯,才是篮网可能摆脱束缚的最好时机。

  唐-尼尔森(金州勇士)

  勇士的新赛季一直处于动荡之中,主教练唐-尼尔森和队中的多名主力都爆发了激烈的冲突。不过好在现在情况已经稳定下来,球队在将史蒂芬-杰克逊交易至山猫之后,勇士高层力挺老尼尔森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

  科特-兰比斯(明尼苏达森林狼)、菲利普-桑德斯(华盛顿奇才)、埃迪-乔丹(费城76人)

  然后我们要谈谈森林狼的主教练科特-兰比斯。现在森林狼1胜10负排在西部联盟最后一位,而这只是兰比斯接手球队的第一年。同样的问题还困扰着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所以说,两人在今后还有表现的机会。同样,76人主帅埃迪-乔丹的帅位也暂时稳固,而球队目前主要的精力全都集中在如何将萨繆尔-戴勒姆波特这份大合同交易走。

  综上所述,目前处在下课边缘的主教练只有迈克-邓利维,如果快船在近期的战绩不能有大幅提升,那邓利维将很有可能成为继斯科特之后,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球队主教练。而对于其他球队的主教练而言,起码在圣诞节前夕那个下课狂潮来临之前,他们都会在各自的帅位上继续奋斗。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弗兰克 邓利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