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骑士9中9之人如何上位 皇帝竟为他冲进办公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3:58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鲍仁君发自克利夫兰谁是今天骑士阵容中表现最好的球员,31分12助攻的詹姆斯揭秘骑士9中9之人如何上位皇帝竟为他冲进办公室 ?不是。是9投9中得到21分9篮板的二年级生J.J。希克森。

  自从他坐上首发以来,前6场3胜3负的骑士队5战全胜,还未尝一败,而近三场比赛希克森的场均得分更是达到了恐怖的19.7分——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家伙,竟然成为了如此犀利的一柄进攻武器。那么,究竟是谁发现了他呢?

  答案是,勒布朗。

  “勒布朗一直都非常喜欢JJ,上赛季JJ刚刚加盟球队的时候,勒布朗就把他当做了自己最好的一个小弟,”球队的一位官员告诉记者,“上赛季后半段JJ受伤,勒布朗还一度为之非常伤心。”

  而在新赛季开局的3胜3负后,勒布朗坐不住了,“他冲进了迈克·布朗的办公室里,你们知道,他经常这么干,去和教练商量球队的事儿。”这位官员说,“而这次,他的要求是:让希克森首发。”

  “那瓦莱霍怎么办,瓦莱霍打得并不差。”迈克·布朗问道。

  “安德森(瓦莱霍)那儿我去说,教练你考虑下安排JJ首发的事情吧,”詹姆斯回答教练,“我们需要他,他在进攻端能够解决很多问题。”

  就这样,希克森上位,骑士五连胜——也许你会说,詹姆斯干扰了教练的战术部署,但是事实证明他是对的,这就够了。

  [十大冷血杀手科比力压小皇帝][NBA赛场惊现“黑丝诱惑”]

  [谁是湖人全队最有艳福的男人][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