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大将27+12创生涯新高 CDR:不赢球都是一场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印地安那步行者客场91-83击败新泽西篮网,罗伊-希伯特贡献生涯新高的19分,篮网迎来11连败。

  步行者开季3连败之后已经取得5连胜,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纽约尼克斯,一支和篮网一样处于挣扎之中的球队。

  “开局3连败就像世界末日,”今天取下22分的步行者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说,“但是我们没有气馁,从对尼克斯取得首胜开始,球队扭转局势走上了正轨。”

  伤病缠身的篮网则依然未见转机,尽管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拿下生涯新高的27分和12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也有26分16个篮板5次封盖入账,但球队依然迎来11连败,这也是篮网1999-2000赛季(赛季最后11场曾全败)之后的最长连败纪录。

  “不赢球我拿再多分也没用,”罗伯茨沮丧的说,“我数据再好也是个失败者,因为球队输球了。事实就是如此,一支烂队个人打得天花乱坠也没有用,没人在意。”

  步行者上场打凯尔特人轰了113分、4连胜阶段他们每场得分都过百,所以今天篮网防守整体上还算做的不错、除了第一节丢了31分,但进攻一如既往的乏力。全队三分球11投1中,3名替补加起来只贡献了5分。比赛打到最后,本来就稀稀落落的IZOD中心(今天只有11,332名观众来现场看球,尽管赛前球队还给每名季票持有者发了两张赠票)愈发显得空旷悲凉。

  “不管对谁我们都不能一节丢31分,”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没错我们是只有8人作战,但主场开局如此糟糕依然是不能原谅的,我们必须做的更好。”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