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防守榜:史密斯夺榜首 进步最快球员当属小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2:34  ESPNSTAR中文网 Insider

  北京时间11月10日,ESPN评出了新赛季第一期各大奖项排行,包括MVP、最佳防守球员、进步最快球员、最佳第六人和最佳教练。而为之撰文的专家,正是此前一直为NBA官网制作MVP排行榜的莫里斯-布鲁克斯。一起来看看最佳防守球员和进步最快球员排行——

  最佳防守球员

  1.约什-史密斯,老鹰:他是联盟历史上拿到900次盖帽最年轻的球员,本赛季以场均2.6次排行联盟榜首。

  2.布雷丹-海伍德,奇才:他目前给了奇才篮下很好的保护,场均2.4盖帽10.6篮板。不过等到贾米森伤愈回归,他的篮板数会下降。

  3.拉简-隆多,凯尔特人:帕金斯,加内特和华莱士负责内线防守,而隆多则是绿衫军遏制对方外线尖刀的头牌。

  4.罗恩-阿泰斯特,湖人:他分担了科比的防守压力,经常可以很好的冻结对方外线进攻核心。

  5.格雷格-奥登,开拓者:他的进攻仍需提升,但他的防守很好,是开拓者最近战绩不俗的关键之一。

  进步最快球员

  1.阿隆-布鲁克斯,火箭:姚麦受伤缺阵,他发现球在自己手上的时间多了许多,而他也很好的利用了这个优势。对湖人时砍下的33分不足以说明他的进步,本赛季场均18.3分5.9助攻才是一直稳定的体现。

  2.钱宁-弗莱,太阳:他和太阳简直是完美的契合,之前谁能想到6尺11的弗莱可以适应太阳的跑轰?场均9分的表现并不出色,但弗莱三分命中率达到47%,这让人难以置信。

  3.乔金-诺阿,国王:看看联盟各项数据领先者,你会惊奇的发现篮板王是诺阿,场均达到12.2个。

  4.特雷沃-阿里扎,火箭:也许因为他穿上了麦蒂的1号,他的确在火箭扮演了得分武器的角色。除了得分,阿里扎还贡献生涯最高的场均5.1篮板和4.2助攻。

  5.克里斯-卡曼,快船:没错,他篮板球这个赛季抢的更多了,不过场均得到22.3分,则更体现了他的进步。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他能否整个赛季保持健康。

  (责任编辑:meatfight)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