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随队记者:波什或回心转意 将和猛龙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2:31  ESPNSTAR中文网 Insider

  当猛龙在德克萨斯州打客场时,我(斯坦)随队采访了一些天,深入了解了一下克里斯-波什未来的动向。

  当人们谈到2010自由球员大市场时,最先提到的三个名字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相比在迈阿密过的呼风唤雨的韦德,和最近刚宣布不再谈论2010转会事宜的詹姆斯ESPN随队记者:波什或回心转意将和猛龙续约 ,波什看起来更有可能离队,所以人们在谈论他未来的动向时,总会显得更加认真。

  现在谈论波什转会与否还为时尚早,他也不愿多想这样的事情,因为他怕这会影响未来六七个月比赛的心情。九月中旬的时候,很多传言都在说波什将在明年夏天离开多伦多,这将是他在猛龙的最后一个赛季云云。不过当问到队中一切内部人员时,他们却都给出了不同的意见。

  队友何塞-卡尔德隆和安德雷-巴格纳尼最近都公开表示,他们相信波什热爱多伦多这座城市,并且不想离开球队。这和我过去几周听到的话差不多,很多人都告诉我,波什希望成为他自己球队当仁不让的老大,而且他也非常喜欢在大城市打球,猛龙和多伦多能够满足他的两大愿望。

  关于波什转会主要是这么几个版本,首先是转投纽约尼克斯,然后是去克利夫兰辅佐詹姆斯,再有就是去家乡达拉斯打球。不过无论尼克斯还是骑士,首选的球员都是詹姆斯,波什不仅去了很难成为老大,而且这两支球队也很难为两名球员开出顶薪合同。达拉斯的薪水空间更低,而且波什去的话同样只能跟随诺维茨基当副手。

  另外猛龙这个夏天也花重金打造了阵容,签入了希多-特科格鲁和贾瑞特-杰克,杰克还是波什大学时代最好的朋友之一,一切看起来都有转机,球队在尽一切努力防止波什离开。不过万一猛龙这个赛季无法打进季后赛,那么前景将会重新变得扑朔迷离。

  现在谈波什未来的去向还为时过早,但如果让我今天就做预测,我认为他将会留在猛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