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接管火箭舍弃暴力扣将 英伦魔兽差点加盟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宣布裁掉波普斯-门萨-邦苏之后,多伦多猛龙接下了邦苏的合同(Claim Waiver),而他的经纪人在当地时间周二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根据联盟劳资协议,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15日到常规赛结束之前被裁员的球员,48小时内原合同可以被其他球队接管;而在常规赛结束至8月15日期间被裁员的球员,则有7天的遣散期。

  不过也不是任何球队都可以接管被裁员球员的合同,具备接管资格的球队必须至少满足以下4条规则之一:1.球队剩余薪金空间不小于该球员薪金总额;2.球队拥有至少等同于球员薪水的伤病特例;3.球队拥有至少等同于球员薪水的转会特例;4.球员为1或2年底薪合同。

  6尺9寸的门萨-邦苏上赛季效力为猛龙出战19场,场均在13.8分钟内得到5.1分5.4个篮板。他现在拿着一份底薪,并且在12月20号之前,这份合同都不是全额保障,所以猛龙还有1个月的时间来评估这笔签约的价值。

  猛龙在上周裁掉了后卫昆西-杜比,而他的合同也是只有部分保障。

  “感谢上帝,我重新穿上了猛龙的球衣,”门萨-邦苏说。“我很高兴。”

  据格雷格透露,还有一些NBA球队对门萨-邦苏也很感兴趣,但邦苏个人非常想重回多伦多,如果他没有能够被猛龙签下,很有可能前往欧洲。另外,门萨-邦苏的经纪人证实,内线吃紧的新泽西篮网也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之一。

  2009年3月6日,门萨-邦苏曾经和猛龙签约,表现不俗,但是今年夏天猛龙进行了疯狂的阵容调整,最终没有选择续约邦苏。

  这是门萨-邦苏在NBA的第三个赛季,本赛季在休斯顿,他只有场均3.3分钟1.3分1.0板的表现。他还曾先后效力于达拉斯小牛和圣安东尼奥马刺,职业生涯场均3.8分3.6个篮板。

  在今年夏天,邦苏也代表英国队参加了欧锦赛,由于球队整体实力不佳,英国队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负,不过邦苏场均能够得到13.3分4篮板。(小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