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人首发篮网场均只输6.8分 格兰杰遇他也难开杀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31  新浪体育
1人首发篮网场均只输6.8分格兰杰遇他也难开杀戒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篮网以83-91不敌步行者,惨遭11连败,“防守专家”特伦登-哈塞尔出战37分钟,拿下4分、5个篮板、2次助攻。

  为了对抗步行者的“一大四小”阵容,劳伦斯-弗兰克赛前临时变阵,用身高6尺5寸的老将哈塞尔出任首发大前锋,也是篮网11场比赛以来使用的第七套首发阵容。

  弗兰克的用意非常明显,在过去的4场比赛里,丹尼-格兰杰客串步行者首发大前锋,场均贡献25.8分,率队取得4连胜,而把哈塞尔这个篮网最好的外线防守者摆上4号位,无疑就是为了限制格兰杰的发挥。

  在此前的5场比赛里,哈塞尔全部首发出场,场均贡献12.6分、5.8个篮板,而他负责防守的对手全部数据低于赛季平均值。其中,场均能够拿到18.4分的安德烈-伊戈达拉,面对哈塞尔一次拿到16分,另一次仅得9分;场均能够拿到15.2分的雷-阿伦,面对哈塞尔仅得12分;场均能够拿到17.0分的文斯-卡特,面对哈塞尔仅得14分;场均能够拿到29.7分的德维恩-韦德,面对哈塞尔仅得22分。

  当然,哈塞尔不可能让他负责防守的对手一分不得,可是他能迫使这些球队的主要火力点无法全功效发挥,放眼全联盟,如今又有多少球员能做到这点?

  本场比赛,在哈塞尔的严密盯防之下,格兰杰全场16投6中,拿下22分,低于此前4场比赛的数据,和赛季场均24.9分的表现相比也有距离。如果不是罗伊-希伯特和邓台-琼斯双双拿到两位数的得分,厄尔-沃特森也拿下9分,并在第四节命中关键3分球,步行者能否获得5连胜还很难说。

  对于目前缺兵少将的篮网来说,哈塞尔的存在可谓弥足珍贵。要知道,在篮网本赛季的前5场比赛里,他们场均失分为14.0分,而哈塞尔成为首发之后的6场比赛,这一数据已经降至6.8分。

  这个周末,德文-哈里斯、库特尼-李有望双双回归,这无疑可以大幅增强篮网的得分能力,但是如果想要赢得胜利,打破连败魔咒,弗兰克或许更应该把信任放在哈塞尔这样乐于防守,不顾个人数据的老将肩上。哈塞尔,他理应成为常规轮换中重要的一环。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塞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