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31分骑士取五连胜 闪电侠惧怕雷霆热火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34  新浪体育
小皇帝31分骑士取五连胜闪电侠惧怕雷霆热火告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03一代”两名巨星出战,一胜一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击败了勇士,而“闪电侠”德维恩-韦德的热火主场败给雷霆。黄蜂在缺少克里斯-保罗的情况下力取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08-骑士114

  骑士(8-3)五连胜。沙奎尔-奥尼尔缺阵,詹姆斯小皇帝31分骑士取五连胜闪电侠惧怕雷霆热火告负 拿下了31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JJ-希克森首发,得了21分9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Z”伊尔戈斯卡斯14分,丹尼尔-吉布森13分。

  勇士(3-7)交易之后首度出战,难止颓势,遭到二连败。全队只有7人上场,全力以赴,甚为悲壮,尽管7人得分全部上双,但仍功亏一篑。新加盟的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首发出场,得11分,蒙塔-埃利斯23分8次助攻,科里-马盖蒂19分11个篮板,安东尼-莫罗18分,斯蒂芬-库里14分7次助攻。

  昨天勇士刚跟山猫完成一笔交易,送走了斯蒂芬-杰克逊,得到拉德马诺维奇和拉贾-贝尔。拉德马诺维奇首发出场,贝尔还未亮相。

  上一场勇士被新秀布兰顿-詹宁斯砍下了55分,不过他们撞了南墙也不回头,仍然死抱进攻大旗不放。开场后,两队以攻对攻,骑士首发的希克森本节5投5中,一人拿下了12分,骑士以35-30结束本节。

  骑士以一波8-0开始第二节,一举发43-30取得13分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4分。上半场结束时,骑士以66-55领先。

  詹姆斯在第三节发威,本节开始后他频频攻入篮下,单节拿下12分。本节结束前,詹姆斯突破扣篮得手,骑士以90-79进最后一节。

  勇士大举反击。比赛还有3分03秒时,莫罗三分命中后,勇士只以106-107落后1分。关键时刻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而勇士急于求成,此后三分不中。在比赛还有1分49秒时,希克森空中接力扣篮,骑士以112-106稳住阵脚。

  在最后3分钟,勇士未能投中一球,刚看到的希望又逐渐消失。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雷霆100-热火87

  雷霆(6-5)大将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2分9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4分7次助攻,杰夫-格林13分。

  热火(7-3)状态不佳,“闪电侠”德维恩-韦德得了2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19分10个篮板,达琼-库克17分。

  上半场结束时,热火只以42-45落后。第三节开始后,他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由于命中率下降,雷霆很快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3分08秒时,科斯蒂奇三分命中后,雷霆以65-50领先。三节过后,雷霆以74-59领先,本节他们以29-17胜出。

  热火开始猛投三分。在比赛还有3分13秒时,韦德三分命中后,他们将比分追成82-91。不过杜兰特马上还以一球,而韦德此后三分不中。虽然热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快船102-黄蜂110

  黄蜂(4-8)结束三连败,新帅杰夫-鲍尔首次胜出。大卫-韦斯特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德文-布朗16分,达伦-科利森12分6次助攻,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三分球7投1中,得15分,马库斯-索顿和鲍比-布朗各得12分。

  快船(4-8)本赛季两度败给黄蜂。艾尔-索顿得了30分,克里斯-卡曼17分6个篮板,拜伦-戴维斯23分9次助攻,拉苏-巴特勒12分。马库斯-坎比抢下了14个篮板。

  保罗何时复出尚未可知,总经理杰夫-鲍尔亲自上阵当主帅,但连输两场,今天他再次挑战首胜。

  黄蜂对胜利充满渴望,一开场就打出7-0,在斯托贾科维奇投中三分后,以10-2领先。快船还以一波12-2后,以14-12反超,不过他们只领先了20秒,科利森和韦斯特相继得手,黄蜂继续领骑。

  黄蜂以29-22结束首节,此后他们一直领先,打退了快船一次又一次的反攻。第二节他们一度以48-34领先14分,不过快船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3-58。

  比赛还有8分11秒时,索顿三分命中,黄蜂以95-79领先16分。此后快船开始猛追,在比赛还有38.5秒时,将比分追成了99-104,可惜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