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火箭轰出5记三分 蝙蝠侠左右勾手防不胜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将在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当本赛季改打跑轰的火箭遭遇联盟闻名的快打旋风的时候,今天的比赛注定将会充满悬念。

  两队的首次进攻都不成,理查德森利用巴蒂尔的犯规罚球率先得分。火箭连续的在三分线外出手,阿里扎和布鲁克斯都得手。弗莱三分不中,阿里扎突破上篮被小斯封盖,希尔左侧转身跳投命中。

  火箭连中2个三分之后手感出来了,巴蒂尔右侧底角接小布的助攻也命中三分。纳什跳投不中,阿里扎左翼再中一记三分!火箭开场的12分全部来自三分,而且由三名球员完成,可谓火力全开。

  斯科拉上篮得手之后,火箭取得了14比6的领先。弗莱弧顶的三分终于命中,小斯进攻犯规,巴蒂尔自己持球攻击,右翼突破之后勾手也中。此前的比赛中,巴蒂尔都是专注于防守,但是今天他也将自己的火力全部打开了。纳什跳投还是不中,布鲁克斯左翼再中一记三分!这一节不到6分钟,火箭三分球7投5中,19比9领先太阳。

  太阳暂停调整完毕,弗莱从右侧突破强攻,海耶斯应声倒地,让对手领到犯规。火箭反击中,海耶斯上反篮命中。小斯逐渐的冷静下来,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背身单打,成功的将球放进了篮筐。海耶斯故计重施,这一次小斯没再给他机会,大帽将球扇掉。

  火箭继续进攻,巴蒂尔早早的守候在篮筐左侧,阿里扎45度角接球之后分球,前者小勾手再现。阿里扎右侧45度角三分线内一步得球,他也不传,连续的晃动之后,干拔跳投,将球命中。理查德森上反篮得手。

  斯科拉左侧强攻,侧身勾手不中,海耶斯在小斯背后起跳,硬是补篮得手。太阳希尔手感不错,右侧底线的跳投命中。火箭28比17领先,进入暂停。

  本节还有2分23秒,双方进行人员轮换,火箭换上了兰德里和洛瑞,太阳则派上了达德利和巴博萨。利用小斯的失误,海耶斯将球断下,阿里扎上篮得手。太阳这边,纳什的助攻,阿曼的森上篮,并且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

  安德森替补上场,罚球线侧身跳投得手,火箭32比20领先对手12分。达德利三分不中,小布拿到篮板,火箭继续进攻。虽然太阳的退守很快,可是小布的巧妙助攻,还是帮助兰德里跳投命中。小斯回敬一球之后,并且将小布的突破封盖掉。虽然兰德里抢下篮板,可是24秒违例了。这样火箭34比22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火箭队的阿里扎得到10分,巴蒂尔得到8分;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和希尔各得到6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