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众经理听到AI就喊NO NBA已无艾弗森容身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7:53  新浪体育
联盟众经理听到AI就喊NONBA已无艾弗森容身之处?

阿伦-艾弗森重返NBA之路远没他想得那么平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阿伦-艾弗森与孟菲斯灰熊达成协议,废除了双方夏天签订的1年310万美元的合同。

  不久之前,艾弗森通过自己的私人经理加里-摩尔表示,自己无意退役,希望本赛季继续征战NBA,但现在的问题是,有谁愿意签下艾弗森?

  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伊索拉透露,纽约尼克斯可能会考虑签下艾弗森,但是球队总裁唐尼-沃尔什不愿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表示愿意考虑。

  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表示,他们已经联络不少NBA球队的总经理,得到的答案基本上都是“不”、“绝不”,连诸如“会考虑”这样的答案都没有。

  沃伊纳罗夫斯基表示,一支球队的助理总经理在听到他的问题时,甚至笑了出来,虽然他们球队需要增加得分手,可是对“答案”毫无兴趣。

  据悉,目前有包括夏洛特山猫、克利夫兰骑士、新奥尔良黄蜂,以及费城76人在内的4支球队已经明确表示无意签约艾弗森。

  其中,作为艾弗森的老东家,76人的态度最为坚决,虽然他们本赛季战绩不佳,后场明显缺乏经验,不过总经理艾德-斯特范斯基表示,他们愿意花时间让年轻球员成长,而不是重新签下艾弗森。

  至于山猫、骑士,以及黄蜂,他们虽然也都有着诸如板凳过浅、火力不足、主将负伤等问题,不过都无意签下这位34岁的老将。

  上赛季,由于不愿接受替补位置,艾弗森和底特律活塞闹得不欢而散,而他在赛季末段以伤病为由缺席比赛,乃至季后赛的表现,更是被很多球队视为“更衣室毒药”。

  如今,艾弗森再度因为角色的问题和灰熊分道扬镳,实际上把他置入了一个更加艰难的境地,谁也不知道自己提供的条件能否让“答案”满意,谁都害怕他的到来,会破坏球队原有的化学反应。

  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二,灰熊将正式裁退艾弗森,48小时之后,也就是本周四,艾弗森将恢复自由身,届时他是否能够如愿重返NBA,现在看来真的有些不妙。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