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下一站也许是纽约 答案被裁尼克斯闻风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4:34  新浪体育
艾弗森下一站也许是纽约答案被裁尼克斯闻风而动

34岁的答案仍是“香饽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尼克斯正在考虑签下阿伦-艾弗森,后者刚刚与灰熊队解约。

  对于目前1胜9负的尼克斯来说,艾弗森将是一个可能的选项;何况艾弗森本人也说过,非常喜欢麦克-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尼克斯将在未来48小时内评估签下艾弗森的利弊,随后将作出决定。

  尼克斯总裁瓦尔什表示:“现在还不好说,但我们会评估一下。”今年夏天艾弗森就曾向尼克斯伸出橄榄枝,但被后者拒绝。

  34岁的艾弗森对于尼克斯来说可能是“救世主”,不仅因为他的得分能力,还因为他的票房号召力。

  然而,引进“答案”的风险也显然存在:艾弗森早就放言,无论到哪支球队,他都要打首发。他的到来必将压制达尼罗-加里纳利和新秀控卫托尼-道格拉斯,对于正在重建中的尼克斯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好事。显然艾弗森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末期,他不可能带领尼克斯重塑辉煌。

  纽约媒体分析,艾弗森加盟后,尼克斯可能将通过交易减少一些冗员,可能交易的球员有:克里斯-杜洪,拉里-休斯、内特-罗宾逊和道格拉斯。

  纽约媒体认为,如果艾弗森不想来尼克斯,他可能将不得不再等待几个月,才会等来下一份合同。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