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拉伤引阿德尔曼关注 湖人两大核心全部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1:52  ESPNSTAR中文网 Insider

  北京时间11月16日,湖人在主场以101-91输给火箭的比赛中,科比仅仅20投5中。而赛后据ESPN的专栏作家阿丹德爆料,科比其实早已经拉伤了自己右侧的腹股沟——

  菲尔·杰克逊在赛后就表明了科比目前有伤,而湖人官方也将科比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对于拉伤腹股沟而言,最好的疗伤方法也许就是休息。但是,当我采访到科比,问他会不会因为伤病坐下来休息之时,科比却显得异常坚定。

  “绝对不会。”科比没有说太多的漂亮话,仅仅几个字就已经很清楚的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接着,他还补充道,现在完全不会考虑休息养伤的事。

  而谈到自己的伤病,科比还向我表示伤病是在11月9日对阵黄蜂一战开始的。在那之后他的伤病又有所加重。直到对阵太阳队,科比还能保持21投13中的高命中率。但对阵掘金,科比的命中率已经滑落到17投7中。

  连续两场的低命中率,再加上球队第一次在背靠背的比赛中的比赛吃到连败,这让人不得不联想到科比身上的伤病。本着公平竞赛的原则,赛后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也找到我询问了科比的状态,因为上赛季的MVP球员在比赛场上看起来一瘸一拐。

  由此同时,湖人队两员大将加索尔和科比接连出现伤病,这也不能不在另一方面引起人们的警惕。要知道,在过去的两个夏天,无论是科比和加索尔,来回奔波于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过于频繁的赛事,应该说在很大程度上导致出现目前这样局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