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篮板完胜是关键 安德森:13号给我带来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日晚间,火箭队客场以101-91爆冷战胜洛杉矶湖人队。科比20投5中只得到18分。

  赛后,得到职业生涯得分新高33分的布鲁克斯接受了福克斯体育台火箭评论员迈特-布拉德的现场采访。

  布拉德:你得到了职业最高得分33分,在洛杉矶获胜感觉怎么样?

  布鲁克斯:感觉很好。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我们在萨克拉门托输得很郁闷,我们非常想获得一场胜利来找回感觉。

  布拉德:你不仅得到了33分,而且你进攻也组织的很好,每个球员都打出了好球,在篮板上完胜对手,这是怎么回事?

  布鲁克斯:你知道上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篮板上压倒了我们,赛前准备上教练布置要特别注意篮板的争抢,我自己尽管没抢到几个,但大卫-安德森上来很拼命,并投中了不少投篮。

  布拉德:你们打得太好,谢谢。

  布拉德和比尔-瓦瑞尔还在赛后采访了同样得到职业新高(19分)的大卫-安德森。

  瓦瑞尔:你今天投篮太好了,今天的表现再次证明了莫雷的眼光。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安德森:谢谢你,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的队友及时的发现了我的位置并给我喂球,我也很好的利用了这些机会。

  瓦瑞尔:你怎么选择了13号球衣,这个号码好像在星期五不是很吉利?

  安德森:这是我一直使用的号码,很多人说它不吉利,我觉得它对我是幸运数字。

  布拉德:进攻中你得到了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防守中你负责防守对方的中锋,可对方的中锋却没有防住你,不是不这样?

  安德森:我的优势是满场跑动,而安德鲁(拜纳姆)并不想在外围游走,我也就充分的利用了这一点来进攻和防守。

  瓦瑞尔:你前几场的投篮不太好,今天找到了手感。

  安德森:我还在逐渐适应阶段,我需要更有信心。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