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40分雷霆不敌快船 纳什打三分助太阳擒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1:28  新浪体育
杜兰特40分雷霆不敌快船纳什打三分助太阳擒猛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快船在客场力克雷霆;太阳在主场以1分险胜猛龙,继续占据西部榜首。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01-雷霆93

  快船(4-7)结束三连败。克里斯-卡曼拿下了25分7个篮板,拜伦-戴维斯得了24分6次助攻,艾尔-索顿20分。

  雷霆(5-5)二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0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17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

  雷霆最近状态不错,昨天刚击败阵容完整的马刺。在上赛季,他们打了两个月后才取得第六场比赛,今天他们就瞄准这一目标。上赛季雷霆最长的连胜是三场,今天也有机会追平,可惜在最后一分钟他们未能顶住压力。

  雷霆上半场以41-49落后,不过杜兰特在第三节砍下了18分,率队大举反击,在三节过后雷霆以76-75反超。

  最后一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1分59秒时,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雷霆以93-92超出,不过卡曼马上强打篮下,快船又超出1分。

  雷霆此后投篮不中,戴维斯在比赛还有43秒时三分命中,快船以97-93扩大优势。雷霆此后仍投篮不中,索顿在比赛还有19秒时扣篮得手,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猛龙100-太阳101

  太阳(9-2)凭借史蒂夫-纳什最后时刻的“打三分”涉险过关,纳什全场拿下23分9次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了30分8个篮板,钱宁-弗莱三分球8投6中,得了20分7个篮板。

  猛龙(5-5)二连胜终止。克里斯-波什拿下25分10个篮板,希顿-特克格鲁20分6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7分。

  首节双方大举对攻,猛龙以33-31领先。不过第二节两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猛龙一度以39-31领先。半场结束时,太阳将比分追成50-53。

  下半场两队不分高下,在最后一分钟才定出胜负。比赛还有4分13秒时,希尔两罚两中后,太阳以93-89领先,此后太阳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猛龙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2分41秒时将比分扳平。

  弗莱投中一记三分,太阳再度超出。不过特克格鲁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也三分命中,双方战成98-98。纳什此后投篮不中,特克格鲁再度得手,在比赛还有51.5秒时,猛龙以100-98领先。

  纳什马上还以颜色,强行突破后上篮得手,同时还造成了卡尔德隆犯规,在比赛还有38.9秒时,他加罚命中,太阳又将比分反超。

  特克格鲁关键时刻三分不中,纳什也投篮失手后,猛龙还在12.5秒的进攻时间。特克格鲁最后时刻投篮不中,猛龙功亏一篑。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