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0.1秒3分绝杀救主 苦命篮网惜败热火迎十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1:00  新浪体育
韦德0.1秒3分绝杀救主苦命篮网惜败热火迎十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篮网在客场以80-81不敌热火,新赛季仍一胜未得。您对德维恩-韦德终场前0.1秒三分绝杀篮网有何评价?>>>>

  篮网(0-10)仍是NBA目前唯一未取胜的球队。特伦登-哈塞尔拿下17分6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7分9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10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得了16分。

  热火(7-2)大将德维恩-韦德投中绝杀三分,拿下2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已经连续22场得了20分以上,打破了自己保持的球队纪录。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拿下了28分12个篮板,昆廷-理查德森13分。

  昨天热火大战骑士,遗憾失利,错过了创下球队最佳开局纪录的良机。尽管韦德在得分上以36-34略胜勒布朗-詹姆斯,但糟糕的防守令他们失利。热火今天加强了防守,不过遭到篮网顽强的抵抗。

  易建联仍未能上场,篮网伤兵满营。洛佩斯开场后连续得手,不过热火还以一波7-0,在“阿Q”理查德森投中三分后,热火以7-4开局。热火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两分钟内未能得分,篮网又将比分超出。韦德只得挺身而出,突破后扣篮得手,一人连续投中两球后,热火以11-10反超。首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篮网以19-17领先。

“闪电侠”韦德绝杀篮网瞬间

  第二节篮网趁韦德在场下休息时连连得手,在本节打了一半后以32-24取得优势。韦德再度上场后,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他先是一次助攻,然后连续两次投篮得手,其中包括一记“打三分”,热火还以一波11-0,一举以35-32超出。篮网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让出领先权。上半场结束时,篮网以38-40落后。

  篮网已经退无可退,只能全力去拼。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威廉姆斯和哈塞尔连续投篮命中,篮网以48-47反超。不过热火很快又将比分超出,在本节还有2分06秒时以58-53领先。此后热火一分未得,篮网连得4分后,前三节只落后1分。

  第四节的争夺更为激烈。在比赛还有2分23秒时,洛佩斯勾手命中,篮网以73-71领先。热火用罚球扳平比分后,昨天打出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的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篮网再度领先。

  在比赛还有25.4秒时,“阿Q”三分命中,双方战成78-78。

  篮网最后一次进攻交给了阿尔斯通,他利用队友的掩护强行突破,高高将球抛出不进,队友洛佩斯在空中将球补进。

  热火还有6秒的进攻时间。韦德接球后过防守者,在终场前0.1秒投中三分,热火绝杀对手。篮网未能创造奇迹,再度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