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电台:年轻国王很危险 阿帅故地重游不能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火箭即将在客场迎战三连胜的国王,对手气势不容小视。赛 前,休斯顿610电台在赛前前瞻本场比赛时认为,对手虽然来势汹汹,不能轻视,他们要坚持这个赛季开局的成功之道:跑起来。

  610认为,火箭上一场大胜灰熊,打得很漂亮,尤其是下半场,看起来很舒服, “阿德尔曼的这支球队,现在进攻很平衡,这支球队轮转阵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一场比赛的头号得分手,今晚可能是路易斯,明天就有可能是卡尔, 还有,蔡斯、阿隆都有可能。”

  但他们提醒说,国王虽然赛季前被认为是弱旅,但是前8场比赛4胜4负,目前保持三连胜,调子很好,“他们年轻,但是打得很凶猛。他们球队很年轻,控卫很年轻,主教练也是第一年执教,投篮很果断,目前居然达到了50%,他们是一支很危险的球队,又是在他们球馆打,所以比赛不会很容易打。”

  “如果我们要继续现在的好势头,就是要跑起来,这是我们开局成功的最关键一点。”610点出本场的取胜之匙。

  同时,这场比赛也是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本赛季第一次回到萨克拉门托,他此前执教国王八个赛季。在这里,阿德尔曼最不愿意输球。(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