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丽缺席辽宁女篮溃不成军 广东亚铝喜获两连胜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陈晓丽因个人原因可能缺席整个WCBA赛季,这让卫冕冠军辽宁女篮的内线溃不成军。在昨天下午进行的2009~2010赛季WCBA第3轮比赛中,广东亚铝女篮在主场以91比63大胜辽宁女篮,取得两连胜的同时让对手遭遇了本赛季输球分差最大的一场败仗。在本场比赛中,广东亚铝女篮的外援斯文·卡什拿下了21分和9个篮板球,关馨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球,黄红玭贡献了11分和7个篮板球。辽宁女篮在内线实力不济的情况下,仅靠小个子队员撑场,马增玉和张伟分别得到11分,张瑜贡献了10分。

  广东亚铝的内线“三塔”加上外援对辽宁女篮的内线造成了强劲的冲击,在首节比赛中,魏伟和卡什两人联手为广东亚铝拿下10分,队伍很快就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广东亚铝仍以42比29领先。在第3节中,广东亚铝将分差扩大到20分,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到了最后一节,广东亚铝继续冲击对手的内线,最终以91比63大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