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能解救8连败的篮网 阿联是1/6未来却不是及时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6:18  新浪体育
谁能解救8连败的篮网阿联是1/6未来却不是及时雨
(易建联这个赛季还成不了篮网的救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卑尔根纪录报》报道,篮网并非这个联盟唯一一支失去了多位关键球员的球队,但是他们却是唯一一支没有取胜过的球队。

  接下来,篮网的对手将是魔术,这支球队近期也遭遇了伤病的困扰,比如文斯-卡特、莱恩-安德森的缺阵,还有拉沙德-刘易斯的禁赛。但是,魔术的阵容深度,依然好过如今的篮网。

  在今天的训练中,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库特尼-李斗同时回归了训练场,可是他们都不能保证出战明天的比赛,这让开局0胜8负的篮网心里仍旧没底。

  事实上,篮网本不该只取得这样的成绩,如果他们能够在最后时刻坚持住,那么现在的战绩或许会是4胜4负,这包括打森林狼那场,打山猫那场,还有打76人的2场。

  这支球队只有德文-哈里斯一个全明星球员,但是如果他们的首发五虎能够保持健康,全队打出高质量的防守,那么他们依然会很具竞争力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在仅有7、8位球员作战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让一些球队陷入苦战的原因。

  毫无疑问,全新的篮网会以布鲁克-洛佩斯、哈里斯、李、泰伦斯-威廉姆斯、易建联,以及CDR为核心阵容,而现在这份6人名单中能够上场的,就只有洛佩斯和泰伦斯-威廉姆斯。

  可以想见,当易建联这样的首发球员归队,当贾维斯-海耶斯、托尼-巴蒂,以及肯扬-杜林这样的老将回来,篮网肯定会有所不同。

  但是,这个赛季和2004-05赛季不同,当时篮网开局一度2胜11负,而随着杰森-基德的回归,一切又都走上了正轨。回到现在,哈里斯显然还不能达到基德的作用,这支球队也没有当时那个职业生涯最好的理查德-杰弗森,以及通过交易中途加盟的文斯-卡特。因此,哪怕篮网所有伤员全都归队,他们也必须努力,打出防守,打出配合。

  “就我们现有的阵容来看,我们不可能等回一个威尔特-张伯伦那样的人物,”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道。“所以无论谁回来,我们都必须非常努力,我们要成为这个联盟里最努力的球队,才能给自己创造一些机会。”

  没错,对于现在的篮网来讲,他们并不需要幻想2004-05赛季的一幕,会随着伤员的逐渐归队重现,他们需要的只是让这些年轻的球员一起磨合、一起成长,虽然这个赛季他们恐怕要交不少学费,但是对于未来来说,这决对是值得的。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