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女子扣篮不如男? 贝勒大一女飞人能空中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4:29  体坛周报
谁说女子扣篮不如男?贝勒大一女飞人能空中接力
(格瑞娜在比赛中轻松扣篮)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在贝勒大学新生布里特妮·格瑞娜之前,一共只有6名女球员在NCAA的赛场上扣篮;但格瑞娜在NCAA第二场比赛里就完成了这个惊人之举。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没有人感到意外,在大家看来,身高达到2.03米、可以双手扣篮甚至空中接力的她第一场就该扣篮了。

  当地时间11月7日,贝勒大学主场81比52狂胜圣道大学,首发出场的格瑞娜仅仅打了25分钟,就得到25分(16中12)、11个篮板(其中6个前场篮板)和5次盖帽。当然令现场6000多名观众最兴奋的,便是她在比赛还剩14分25秒时那个轻松的单手扣篮了。主教练马尔基赛后表示,球队这场比赛有意创造机会让格瑞娜扣篮,因为处子战没有看到她扣篮让很多死忠球迷“很不满意”。

  不光是球迷这么想。其实格瑞娜的首战已经相当惊艳:替补出场19分钟的她,就拿下13分、4个篮板和3次封盖。但在赛后所有媒体的报道中,一致出现了“没有扣篮”的字样。这一次,总算是皆大欢喜了……

  但格瑞娜本人可没满足,赛后她显得很平静:“这是个不错的扣篮,但我想得到的更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贝勒大学 格瑞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