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解雇主教练斯科特 新赛季下课第一人就此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2:59  新浪体育
黄蜂解雇主教练斯科特新赛季下课第一人就此诞生

斯科特辉煌不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ESPN消息,由于新赛季开局战绩糟糕,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在今日遭到解雇,而目前还尚不清楚谁将接替斯科特的帅位。

  有消息人士透露,在昨日以104-124大比分输给太阳之后,斯科特已经遭到球队解雇,而黄蜂将在稍后的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对外宣布此消息。对于继任者,也有消息称,球队总经理杰夫-鲍尔将亲自接管主教练一职,而且还会同时聘请前黄蜂主帅蒂姆-弗洛伊德,作为自己的资深助手。

  2004年5月8日拜伦-斯科特成为黄蜂队历史上第七位主教练。而后在2007-08赛季,他率领黄蜂取得56胜26负的骄人战绩(总胜场和26个客场胜利都刷新了球队历史记录),球队在赢得西南赛区冠军的同时、也得以四年内首度闯入季后赛。而在季后赛首轮面对西部老牌强队达拉斯小牛时,黄蜂以4:1干净利落赢下比赛,但随后的西部半决赛,球队在首先拿下赛点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被马刺以4:3翻盘。

  新赛季的黄蜂开局不利,截至目前,球队只取得了3胜6负的战绩,位列西部联盟第11位。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斯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