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议人星光压倒詹姆斯 若场场如此他不传球又何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魔术的比赛结束后,场边的记者没有跑向勒布朗-詹姆斯,也没有追逐沙奎尔-奥尼尔,而是把聚光灯都对准了骑士的控球后卫莫-威廉姆斯。小莫的数据足以证明他的优秀,上场41分钟20投12中,三分球5中4,并且还贡献了6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无怪乎美媒体用了《勒布朗和威廉姆斯带领骑士斩落魔术》来盛赞他的完美!

  从开场后来看,勒布朗的骑士队显得很轻视,虽然场上众星云集,但小莫还是迅速的成为了焦点。首节比赛,他就保持了惊人的100%命中率,而半场结束后,他更是9投9中,解说员也惊呼道,“莫-威廉姆斯抢走了皇帝的光芒!”

  骑士与魔术的恩怨谁都清楚,上赛季东部决赛中,詹姆斯争议人星光压倒詹姆斯若场场如此他不传球又何妨 被奥兰多群狼搞得异常尴尬,就连赛后的采访都没去参加。小莫也谈到了这一点:“你知道我们去年输了最重要的比赛,但现在我们回来了,我们要赢得属于我们的胜利。”赛前的豪言没有令人失望,在詹姆斯和小莫的完美表现下,骑士让魔术从第一分钟就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

  克利夫兰媒体一直强调,让骑士变得更强的办法不是让勒布朗更强,而是让勒布朗身边的人更强。今晚的莫-威廉姆斯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詹姆斯命中率高的时候,小莫选择了传球,而詹姆斯稍作休息的时候,小莫及时的得分帮助球队控制比赛。传球和得分的完美结合,也印证了小莫为什么在如此高命中率的情况下,还贡献了6助攻。

  早在雄鹿时期,小莫有一个很尴尬的绰号叫做“莫不传”,而在加盟骑士之后,每当他发挥不好时,媒体还是把不传球这样的字眼送给他。但就小莫今晚的表现来看,如此之高的命中率即使不传球,媒体还是把赞扬之声抛给了他。

  有意思的一幕出现在第二节中段,当时小莫在底线附近控球,詹姆斯站在中圈顶要球。按照以往的情况,小莫肯定要把球交到皇帝手中,但今晚他确选择了直接投篮,一个漂亮的弧线刷框而入。一旁的詹姆斯也走过来与他击掌庆祝,场边的解说员也调侃的说道:“这样的命中率,小莫即使不传球也没什么。”

  詹姆斯和小莫拥抱庆祝了胜利,骑士六个月之后终于成功复仇,今晚的詹姆斯无疑是最快乐的,因为他的身边站着一个更优秀的队友莫-威廉姆斯。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