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电台:主力与板凳齐飞 火箭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火箭在主场以104比75击溃灰熊,火箭四人得分上双,路易斯-斯科拉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还抢下15个篮板。赛后,休斯顿610电台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认为,火箭上半场打得略显滞涩,到了下半场行云流水,主力与板凳竞相耀眼,确保火箭拿下一场大胜。

  610认为火箭昨天晚上输给小牛,让人失望,但是背靠背回到主场之后,他们做了很快的调整,获得一场大胜,“这样的胜利很提气,我们的命中率达到50%。上半场,我们打的有些停滞,快速的节奏打不起来,但是到了下半场,教练重新做了调整,结果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火箭打得行云流水,非常流畅。”

  这场比赛,火箭得分最高的是斯科拉的22分,其次是卡尔-兰德里的20分,四人得分双双,主力和替补各半。“上一场,火箭之所以输给小牛,是因为他们的主力打得很不好,但这场有了很大改观,路易斯拿下很漂亮的两双,阿里扎变得无所不能。可以说打到现在,卡尔现在吸引了全联盟的注意,他现在真是太棒了。还有凯尔,他不仅在场上的时候,推动球很快,而且频频送出助攻,他现在表现得很完美。”

  8场比赛下来,火箭5胜3负,开局良好。在一场大胜之后,他们下一场击败国王的把握不小。(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