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高歌猛进击退爵士 詹宁斯32分雄鹿力取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2:03  新浪体育
绿衫军高歌猛进击退爵士詹宁斯32分雄鹿力取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山猫在客场不敌活塞;凯尔特人休息了几天之后,在主场轻松击退爵士;掘金背靠背作战,不敌雄鹿。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75-活塞98

  活塞(4-4)二连胜。查理-维兰纽瓦拿下了30分,本-戈登22分8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和替补出场的威尔-拜纳姆各得16分。

  山猫(3-5)三连败。杰拉德-华莱士12分6个篮板,菲利普-穆雷11分,雷蒙德-费尔顿10分。

  活塞主帅约翰-库斯特尔当年在拉里-布朗手下当助理教练,这也是他成为活塞主帅的原因之一。今天两队相遇,是库斯特尔自立门户之后首度与昔日的同事交手。

  虽然少了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泰夏安-普林斯这两名主将,活塞还是早早取得优势。第二节还有8分16秒时,山猫还以31-27领先,但此后他们在近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活塞打出一波13-3后,在本节还有4分34秒时以40-34超出。本节活塞以32-19胜出,上半场以52-41领先。

  维兰纽瓦第三节再给山猫当头一击。本节他10投8中,其中包括投中两记三分,一人拿下了18分,比活塞本节总共的12分还多出6分。活塞在三节过后以81-53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爵士86-凯尔特人105

  凯尔特人(8-1)二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凯文-加内特18分,雷-阿伦15分,保罗-皮尔斯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简-隆多14分11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2分。

  爵士(3-5)大将德隆-威廉姆斯只得13分,罗尼-布鲁尔也有13分进账,安德烈-基里连科12分。

  凯尔特人此前在5天内打了4场比赛,但只输了一场。现在他们连歇了三天,以逸待劳迎接来犯的爵士。

  首节结束前,凯尔特人连得分,以28-23取得优势。凯尔特人此后就再也没有落后,以54-44结束上半场。

  在第三节结束前3.8秒,凯尔特人还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隆多从后场快速奔袭,在哨响前刚好上篮命中,凯尔特人经84-62遥遥领先。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悬念,凯尔特人主场又开始播放庆祝的录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掘金102-雄鹿108

  雄鹿(4-2)三连胜。新秀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32分9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23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尔森-伊利亚索瓦得了17分8个篮板。

  掘金(6-3)功亏一篑。卡梅罗-安东尼得了32分10个篮板,但失误达到7次。昌西-比卢普斯19分5次助攻,JR-史密斯复出,得了18分,内内-希拉里奥16分。

  昨天掘金在最后一刻涉险过关,公牛的绝杀被判无效。今天他们则没有这么幸运,在新秀詹宁斯的攻击下,掘金缴械投降。

  比赛还有4分24秒时,比卢普斯突破上篮后,将比分追成90-91。詹宁斯马上还以颜色,一记三分命中,比卢普斯想还以三分,但未能命中。在比赛还有3分03秒时,詹宁斯再度三分得手,雄鹿将优势扩大到7分。在老牌控卫比卢普斯面前,詹宁斯游刃有余。

  比卢普斯此后一攻一传,在比赛还有46.1秒时,他也三分命中,掘金将追成97-100。比赛还有22.5秒时,掘金只落后2分。不过詹宁斯最后时刻6罚6中,没给掘金机会。他在最后一节得了14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