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重归赛场如雨中漫步 山猫老大抱怨裁判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前就有消息称文斯-卡特即将伤愈复出,虽然他在今晨的训练中感到脚踝处十分疼痛,但就在比赛开打前的热身中,卡特突然感觉良好,而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也大胆让他替补上场。北京时间11月11日,凭借着德怀特-霍华德全场贡献15分和10个篮板,魔术队客场以93-81击败了夏洛特山猫队。

  尽管卡特以替补身份上场,但他仍然拿下15分并帮助魔术队赢下了这场丑陋的比赛,“就像缓步在小雨中走回酒店一样。”卡特说:“我在慢慢找回感觉。”

  在卡特职业生涯截止目前为止的781场比赛中,他只有8次没有以首发身份上场,但这一次确实他主动要求担任替补,“主教练的意思是让我去防守拉贾-贝尔。”卡特说:“我问他能否以替补身份上场,他问我是否确定?其实我的想法是自己原本并没有真正成为今天比赛的计划之一,所以我也不想打乱原先安排的战术,不过当我踏上球场时,我倒是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当时还以为主教练不会让我上场,因此他之前就这么做过。”

  卡特是在第二节登场亮相,他的首次出手即撞筐而出,但之后他就命中三分,正常比赛,他16次出手仅中5球,很显然,卡特仍然欠缺手感,“我当时在画白板,卡特跑过来说他打算尝试复出,我当时就感到十分惊讶。”范甘迪说。

  雷蒙德-费尔顿和波利斯-迪奥分别有18分和14分进账,他们一度落后多达22分,但尽管在第四节追至只剩6分,他们还是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失误让我们损失了22分。”主教练拉里-布朗说:“我们太粗心大意了。”

  在前锋吉拉德-华莱士看来,防守漏洞葬送了他们的胜利,“我们根本就不防守,也防不住任何人。”他说:“就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将球投进,裁判将我们视为一支投射型球队,所以当我们采取内线进攻时,裁判也会对一些犯规视而不见。”(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