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布兰德状态日渐低迷 篮网欲拿76人终结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新泽西篮网(0胜7负)将主场迎战费城76人(3胜4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

  上次碰面,篮网以94-97惜败,76人主将安德烈-伊戈达拉命中关键三分。3分分差也是篮网开局7连败中差距第二小的比赛。明日一战库特尼-李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有望复出,再加上主场之利,篮网还是有希望击败76人的。

  费城军团最近诸事不顺,最大的问题就是出在两位内线首发身上。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入行7年来球技难有寸进,上场时间已被压缩至替补水平的22.1分钟,场均数据也仅6.6分6.0个篮板。二年级生马里斯-斯贝茨的表现要远好于戴勒姆波特,这位中前锋场均能得到14.4分6.9个篮板。

  照理来说,戴勒姆波特与斯贝茨的表现此涨彼消,76人还不至于太过头疼。难就难在首发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同样发挥不佳,他场均上阵27.6分钟,仅得到10.1分5.6个篮板,两项数据比起鼎盛时期都缩水了一半。由于布兰德的合同才走到5年中的第2年,76人已面临套牢状况。身材偏矮的迷你大前锋往往职业生涯不长的规律更令人担忧,布兰德状态下滑远非伤病所限那么简单。

  76人能保持账面不失,伊戈达拉(20.0分6.4个篮板4.7次助攻)与路易斯-威廉姆斯(15.0分4.4个篮板4.9次助攻)居功至伟。两人已联手将安德烈-米勒离队的困扰降至最低。主帅埃迪-乔丹对麾下的约束也初见成效,杰森-卡波诺的三分占总出手的58.8%。无论你信不信,这位以外线投射见长的单功能球员,此前三分球仅占总出手的32.1%,完全是把自己当成一名全能得分手来用。

  打完76人后,篮网会接连碰上奥兰多魔术和迈阿密热火这两支东南区劲敌,赢下比赛的希望微乎其微。他们若想尽快打开赢球帐户,费城76人已是近期最值得期待的对手。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拉夫-阿尔斯通,李,道格拉斯-罗伯茨,约什-布恩,布鲁克-洛佩斯

  76人:路易斯-威廉姆斯,伊戈达拉,赛迪斯-扬,布兰德,戴勒姆波特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