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核心仍未痊愈 阿德尔曼:麦蒂要复出任重道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0日电(记者梁金雄)积极要求尽早出场的休斯敦火箭队球星麦迪究竟何时才能重披红色战袍?主教练阿德尔曼10日给出了明确答案:麦迪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阿德尔曼在介绍麦迪的近况时表示,麦迪已经能参加训练了,而且也不再像上赛季那样总有痛的感觉。但是阿德尔曼说:“麦迪要做到能在球场上奔跑和防守时灵活移动,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一天前,在麦迪伤愈复出的时间上,火箭队总经理莫里和麦迪本人发出了两种不同的声音。莫里表示,球队本月23日将对麦迪进行一次膝盖部位的核磁共振检查,而检查结果将决定他是否能回归球队;而本赛季拿着逾两千万美元薪水的麦迪宣称,他准备在本月18日对阵森林狼队时复出。

  不过,时隔一天麦迪又出面澄清说,他此前说的18日复出被曲解了。他说:“那只是个预定日期,我没说过那天就要归队。”

  麦迪说:“我不会急着重返赛场,一旦返回赛场,我想保证自己能打出高水平。”

  阿德尔曼则认为,9个月前接受了膝部微创手术的麦迪不可能像从前那般移动迅速,虽说他此前恢复不错,但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莫里表示,只有当医生和球队均认为麦迪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球队才可能派他出场。(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