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黑豆旋风席卷达拉斯 火箭提速单节狂砍3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火箭经过三天的休整今天再踏征程,他们客场挑战同州兄弟达拉斯小牛。

  首节比赛开始,丹皮尔率先得分,接基德的助攻上篮得手。海耶斯篮下强攻,却被丹皮尔封盖。第四次进攻,火箭才由阿里扎自投自抢,开始得分。霍华德左侧底角跳投命中,小布追身就回敬一球。速度之快,相信是阿德尔曼希望看见的。小牛连续得分,霍华德三分出手命中之后,他们取得了10比4的领先。

  斯科拉和诺维茨基相继得手,阿里扎突破上篮还造成丹皮尔的犯规,加罚命中。马里昂扣篮得手之后,火箭立刻下快攻,海耶斯前场运球,斯科拉已经到了篮下,海耶斯变向之后传球,斯科拉顺势接球上篮命中。火箭迅速的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

  斯科拉骗得霍华德二次犯规,特里只能将他换下。火箭凭借巴蒂尔左侧底角的三分将比分反超,16比14!霍华德的过早犯规,打乱了卡莱尔的部署,小牛只能叫停。比赛回来之后小牛换上了古登,他一上场就跑投建功。小布突破上篮得手,斯科拉的勾手则稳稳的保持着火箭的领先优势。

  小布手热起来了,这一次他没有选择突破,而是在右侧突施冷箭,命中三分。特里的失误,火箭将球得到,小布快攻之下左侧接巴蒂尔的助攻,中路突破上篮,又中!26比21,小牛只能再次暂停。这一节还有2分52秒。

  诺维茨基换下了丹皮尔,火箭则用兰德里换下了海耶斯。特里接基德的传球,从右侧边线突破中路,造成了小布的防守犯规。双方继续换人,巴里亚和洛瑞上场。阿德尔曼果然如赛前所言,继续尝试双控卫阵容,要彻底的将速度拉起来。诺维茨基晃过斯科拉上篮,造成了兰德里的犯规,两罚全中。小牛还落后3分。

  火箭发起这一节最后的攻势,速度起来之后,兰德里和布鲁克斯先后得手。斯科拉后场抢断,阿里扎传球给已经到了篮下的兰德里,后者空中一个闪躲,将球放进了篮筐。紧接着洛瑞助攻小布,后者三分命中。小牛必须止住这样的颓势,特里利用自己的经验骗得洛瑞犯规,打三分。小布两罚全中之后,火箭防了小牛一个24秒,首节比赛结束。火箭竟然单节打出了37分,领先小牛9分。

  布鲁克斯得到14分,斯科拉得到10分,阿里扎得到6分。小牛队的霍华德、诺维茨基和特里各得到5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