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和小牛比赛跑 布鲁克斯:海耶斯能搞定诺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0:05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按说,不让对手舒服,自己才能舒服。两军对阵,对手越喜欢怎么打,就不能让他们怎么打。可小牛和火箭的比赛,不是这样。他们都喜欢跑。

  当达拉斯打起小个阵容时,总能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再加上,现在霍华德回来了,诺维茨基打中锋,马里昂大前锋,再加上特里和基德,小牛喜欢奔跑着射杀大多对手。所以,库班和小尼尔森才会看着这支飞奔着虐杀对手的球队说:这支小牛,让我想起打进总冠军的那支小牛,甚至,我们可能更好。

  可火箭盼着达拉斯打小个阵容,希望达拉斯奔跑。这是火箭如今最热爱的比赛方法,他们再也不用担心姚明拖着三百多磅的身躯,气喘吁吁地追在小牛身后,不用担心麦迪随时可能崩溃的膝盖,他们快乐地奔跑着,越跑越快。

  所以,巴蒂尔说:“那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大伙儿都知道,每次这两支球队相遇时,总是很激烈。我还记得今年的季前赛,我们打得好像季后赛一样。我想那将是一场快节奏的比赛,我们都喜欢在地板上冲刺。”

  在周一,乘坐下午三点半的飞机前往达拉斯之前的训练里,阿德尔曼像往常一样地训练着,内容,方式都没有太多变化,他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坚持过去六场比赛的打法,人移动,球移动,利用速度弥补身高的不足。他没有要求火箭慢下来,控制节奏,来应对撒着蹄子奔跑的小牛,相反,他希望火箭跑得更快点。阿德尔曼说:“我没有选择。对于我们来说,最好的,最容易的得分方式就是跑起来,利用不断的移动创造空当出手机会。我们不像小牛,他们有足够的板凳深度,当需要时,他们可以慢下来,过渡到前场之后,耐心地打阵地战,他们有足够的身高。可我们没有,我们只能打快。”

  在达拉斯,华山只有一条路。

  可布鲁克斯的脸上只有笑。他太喜欢笑了,只要摄影机上的灯光打在脸上,他就会立刻露出雪白的牙齿。在他看来,打达拉斯,没问题:“他们打小个阵容,没关系啊,不就是把诺维茨基放在中锋位置上吗,我们有跟他应对的中锋海耶斯啊,虽然海耶斯只有6尺4,可历史证明,他总能把诺维茨基防得不错。”布鲁克斯太喜欢跟队友开玩笑了,本来海耶斯就不高,又给人减去两寸。

  等布鲁克斯略微严肃起来之后,才说了阿德尔曼应对小牛的比赛计划:“我们不能通过减缓节奏来制约对手的速度,只能争取在防守一端做得更多,更好,这样来干扰他们的进攻。同时,我们要快,比以前跑得更快,比达拉斯还要快才行。”

  说完,布鲁克斯窜着往楼下跑,仿佛想要用自己的快腿告诉记者,该怎么奔跑。看着布鲁克斯一溜烟消失的身影,巴蒂尔笑了,说:“我们必须抓住每一个赢球的机会,在我看来,每个赛季有三个时段是最容易抢分的,赛季刚刚开始,全明星前,全明星后,现在我们还是在赛季的开始阶段。”

  当球员们一个个地往更衣室走,准备收拾收拾往机场去的时候,阿德尔曼正坐在训练场的角落里,他面前的桌子上摆着一本厚厚的,几十页的小牛球探报告,达拉斯后面赫然写到:2009年11月10日,第七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海耶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