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有意打压凯尔特人? 绿衫军赛程远比湖人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7:1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11月8日报道 联盟有意打压凯尔特人?似乎真是有迹可循。

  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8日,凯尔特人总共打了8场比赛,参赛场数联盟第一。这8场比赛中,他们还遭遇三个“背靠背”,分别是当地时间11月27日、28日打骑士和山猫,11月3日、4日打76人、森林狼,以及11月6日和7日打太阳、篮网。此外,前八场球中,凯尔特人还打了四个客场。开赛之初安排如此紧密的赛程,对于不再年轻的绿衫军而言,的确是个挑战。好在他们顶住压力,取得7胜1负的战绩,目前高居联盟榜首。

  骑士的境遇和凯尔特人尤为相似。截止到目前,他们共打了七场比赛,其中有三个客场,还有两次“背靠背”。新赛季前两战,骑士就遭遇“背靠背”,分别是主场打凯尔特人和客场打猛龙,由于奥尼尔新近加盟,仍处于磨合期,于是骑士遭遇两连败。

  与凯尔特人和骑士相比,上赛季闯入总决赛的魔术幸运一些。至今他们只打了六场球,其中虽有三个客场,但只有一次“背靠背”。而且这六个对手中,没有一支球队进入上赛季季后赛。这六场比赛,魔术赢了其中五场。

  但他们没有湖人幸运。作为夺冠最大热门,湖人总共只打了六场比赛,其中只有两个客场,其余均为主场迎战。六场比赛中,湖人只打了一次“背靠背”,赛程十分轻松。所以,即便加索尔至今缺战,即便阿泰斯特与球队尚未磨合到最佳,湖人战绩也并未受到实质性影响,目前,他们仍以5胜1负的成绩与太阳并列太平洋区榜首。

  谈及赛程问题,里弗斯并未做出正面回应。“这不是我们应该去讨论的话题,”里弗斯表示,无论如何,球队已经渡过难关,他希望队员们能延续良好的状态,从而在未来的比赛中打得越来越好,“我们都知道这样的开局意味着什么。庆幸的是,我们已经走了过来,我相信只要延续这样的状态,我们在未来肯定能表现得更出色。”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