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遭“叛将”反戈一击 宋晓云:会尽快融入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1:00  宁波日报

  转会后的第一场比赛,对手就是老东家广东,宋晓云的表现很好,充分显示了自己的实力。最后时刻,正是她连得五分,为八一广博奠定了胜局。“没有多想,作为八一队队员,我在场上只想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获胜。”宋晓云说。

  昨天的比赛中,宋晓云与队友的配合还有点陌生。当宋晓云拿球喊队友跑位时,有些队友还是有些茫然,在配合中失误也很多。广东队两名年轻的后卫邱银芬和邱思钥在比赛中表现很好,无论是组织进攻还是得分都表现得相当老练,这恐怕也是广东队放宋晓云来八一广博的原因之一。广东主帅陈端就说,宋晓云年龄大,伤病多,他们尊重宋晓云个人的想法,同时也为了培养年轻队员。

  对宋晓云来说,来八一广博则是为了得冠军。“感谢八一队给了我一个机会,因为八一队是离冠军最近的一支队伍。”宋晓云说。她表示,她和八一广博的国手们在国家队配合过,还是有一定基础的,她会尽快融入球队,一场一场去拼,努力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马叶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