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巴丁格成训练场新宠 火箭欲屠牛送阿帅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休斯顿消息,休斯顿火箭队正在备战本周二对阵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随着赛程的进一步开展火箭队的成绩也越来越令人欣喜,4胜2负位居西南区第一名,而周二面对的就是屈居第二的小牛队。而面对小牛这样的对手,火箭队能否再次用自己的团队力量和快速的攻击来重创对手呢?

  在媒体休息室,记者通过大门看到里面的队员正在进行5V5的全场对抗练习。如今,阿帅既要用现有的人手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和防守,还要为不久的将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回归做好应有的铺垫。

  经过上一场的胜利,阿德尔曼教练的胜场达到了864场,排在NBA历史上第11位。再赢一场,他就可以超过Jack Ramsey, 排到第10位了。所以今天的阿帅显得比较郑重。是在常规训练结束后,仍然坐在场边观察着还在场上训练的队员们,然后不时的在跟助理教练讨论着什么。

  在随后的采访中,阿德尔曼教练夸奖了凯尔-洛瑞和蔡斯-巴丁格,认为他们的助攻和场上表现都让人满意。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这两位新人的优异表现让专家和球迷都认为休斯顿火箭队签到了宝贝。显然阿德尔曼也认同这一点,在谈起他们的时候脸上流露出满意的神情。

  而对于下一场对阵小牛队会如何使用这两位新人。阿德尔曼则显得比较谨慎,他说:“这要看比赛进行的情况而定,或许我会派出一个来盯紧杰森-基德。”同时阿帅也表示愿意让两个人同时上场。

  姚麦的缺阵,给了这两位小将表现的机会,而他们确实也不负众望交给了球迷满意的答卷。而今天麦蒂也来到了训练场。虽然没有接受采访,但是在训练场下,麦蒂头顶着毛巾看着自己的伙伴们练球,在他眼里燃烧的是斗志和希望。这位在NBA球场上搏杀了12年的球员,此刻更希望的是这支队伍磨合的更好、更快,好让他回归之时有更大的发挥余地。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