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出席篮网球迷答谢晚宴 西装笔挺步履仍蹒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8:28  新浪体育
易建联出席篮网球迷答谢晚宴西装笔挺步履仍蹒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虽然篮网在NBA常规赛目前的战绩为0胜7负,而且队中的多名队员都伤病在身,但是篮网球迷的热情依然高涨。

  今天,篮网为答谢赞助商及VIP客户,在新泽西西卢瑟福德举办了球迷答谢晚宴,易建联和篮网众多球星一同出席。

  阿联西装笔挺,他一出现就立即引起骚动,到处都有球迷希望和阿联拍照、合影。其中还有一位热情的球迷阿姨与阿联攀谈起来,并不断拍打着阿联的手臂以示鼓励。

  现场小球迷拿到易建联亲笔签名的篮球后非常兴奋。一位小球迷还表示:“我想易是很厉害的球员,今年他的进步很大,进攻和防守都是,今年他的成绩有些不稳,但是他还很年轻,他会和其他球员一起成长的。”

  从阿联走路姿势上看,他还有些蹒跚,不过相比前一段时间已经有所恢复。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